标王 热搜: 阀门  旋转接头  包装机  再生胶  公司  纸箱  北京  粉碎机  酵素  保健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冶金矿产 » 金属加工材 »

H68光面超薄黄铜板、镜面黄铜板、耐冲压铜板、无氧铜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升伟
厚度: 0.3mm-300mm
宽度: 15mm-1000mm
长度: 20mm-2000mm
单价: 46.90元/公斤
起订: 10 公斤
供货总量: 68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13 20:26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H68光面超薄黄铜板、镜面黄铜板、耐冲压铜板、无氧铜板
  本公司销售铜材:铜线、铜棒、铜带、铜板、铜管、紫铜、青铜、磷铜、材质有:H96(C2100)、H90(C2200)、H80(C2400)、H70(C2600)、H68(C2680)、H65(2700)、H63(C2720)、H62(C2800)、HP59-1黄铜棒、H62黄铜板,黄铜带 C2680、C2200、C2720、C2600、C2620,黄铜带、C1201、C1220、黄铜箔,黄铜带、紫铜、磷铜。同时经营日本NGK、韩国、美国复银铜带、铍青铜带、锡磷青铜带、国产和普通度的黄铜带、锡磷青铜带、锌白铜、双金属带等.
     铜板:(紫铜、黄铜、铍铜、磷铜)
    材质:H62、H65、H68、H70、H80、H90、C2600、C2680、C2700、C5210、C5191、C51000、QBe2.0、C1100、T2等。
    规格:厚度:0.2-100mm,宽度:305-1200mm、长度:600-1500mm。
    硬度:O、1/2H、3/4H、H、EH、SH等。
H68    黄铜板;有极为良好的塑性(是黄铜中者)和较高的强度,切削加工性能好,易焊接,对一般腐蚀非承安定,但易产生开裂。是普通黄铜中应用中一个品种。用于复杂的冷冲件
购买须知
关于标价:由于原材料规格众多,具体尺寸及价格以旺旺咨询为准,标价只是为了方便下单的价格,不代表任何尺寸价格,产品按客户需求的尺寸来报价,再由kf改价格付款。
关于表面:所有图片均为实物拍摄,原材料表面没有保护膜的经过切割、搬运,都100会划伤、刮花、有划痕之类的,如果你原材料表面不再加工,对表面要求高的,请慎重购买!原材料不加工并不能当装饰品!
关于尺寸:材料切割均为用尺子手工量的,并非数控,买家没要求的情况下默认预留加工余量,公差为负0,正3mm,如公差要求高可达到负0正1mm。
关于退货:若收到的货物有质量问题(沙孔,沙眼,气泡)或者尺寸与订单不符,请以照片形式向kf提出,予以退换货,运费由本公司承担。若无上述问题,原材料就如玻璃切割一样,不合适大小就是废品,不是每个地方都用同样的大小,所以一经切割不得退换。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