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阀门  旋转接头  包装机  再生胶  公司  纸箱  北京  粉碎机  酵素  保健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冶金矿产 » 金属加工材 »

升伟H62特硬黄铜带现场分条、上海C5191加硬磷铜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升伟
厚度: 0.15mm-6mm
宽度: 15mm-650mm
单价: 40.80元/公斤
起订: 10 公斤
供货总量: 68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0-26 11:01
浏览次数: 2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升伟H62特硬黄铜带现场分条、上海C5191加硬磷铜皮
  铜带是一种金属元件,产品规格有0.05~3×5~400mm各种状态铜带产品,主要用于生产电器元件、灯头、电池帽、钮扣、密封件、接插件,主要用作导电、导热、耐蚀器材。如电气元器件、开关、垫圈、垫片、电真空器件、散热器、导电母材及汽车水箱、散热片、气缸片等各种零部件。
铜是与人类关系非常密切的有色金属,被应用于电气、轻工、机械制造、建筑工业等领域,在我国有色金属材料的消费中仅次于铝。铜在电气、电子工业中应用广、用量大,占总消费量一半以上。用于各种电缆和导线,电机和变压器的这种,开关以及印刷线路板 在机械和运输车辆制造中,用于制造工业阀门和配件、仪表、滑动轴承、模具、热交换器和泵等。在化学工业中应用于制造真空器、蒸馏锅、酿造锅等。在建筑工业中,用做各种管道、管道配件、装饰器件等。
   自然铜------铜含量在99%以上,但储量极少;氧化铜矿-----为数也不多,硫化铜矿-----含铜量极低,一般在2--3%左右,世界上80%以上的铜是从硫化铜矿精炼出来的。
生产过程分类:
  铜精矿----冶炼之前选出的含铜量较高的矿石。粗铜------铜精矿冶炼后的产品,含铜量在95-98%。纯铜------火炼或电解之后含量达99%以上的铜。火炼可得99-99.9%的纯铜,电解可以使铜的纯度达到99.95-99.99%。
主要合金成份分类
  黄铜-----铜锌合金:青铜-----铜锡合金等(除了锌镍外,加入其他元素的合金均称青铜)白铜-----铜钴镍合金
产品形态分类
  铜管、铜棒、铜线、铜板、铜带、铜条、铜箔等。
H62黄铜带,是一种平均含铜量为62%的普通黄铜。
平均含铜量为62%的普通黄铜带,其中,H—汉字“黄”的拼*字母的首字母,62—铜元素的平均含量;在普通黄铜的基础上加入其它元素的铜合金称特殊黄铜,后面会跟其它添加元素的化学符号和平均成份,如H62为含铜量为60.5%~63.5%,余量为锌含量;而HAl59-3-2则表示其铜含量57%~60%,铝含量为2.5%~3.5%,镍含量为2%~3%,其余为锌含量。黄铜分为普通黄铜,特殊黄铜及铸造黄铜三种,铸造黄铜以ZCu开头后面跟其它元素的符号及其平均含量。
    化学成分
铜(Cu):60.5~63.5%
铁(Fe): ≤ 0.15%
铅(Pb):≤ 0.08%
锑(Sb):≤0.005%
铋(Bi):≤0.002%
磷(P):≤0.01%
锌(Zn):余量
杂质总和:≤0.5%
  主要特性
普通黄铜,有良好的力学性能,热态下塑性好,冷态下塑性也可以,切削性好,易钎焊和焊接,耐蚀,但易产生腐蚀破裂。此外价格便宜,是应用的一个普通黄铜品种。H62(即四六黄铜)。在室温下β相较α相硬得多,因而可用于承受较大载荷的零件。α+β两相黄铜可在600℃以上进行热加工。α+β两相黄铜显微组织:α为亮白色的固溶体,β是CuZn为基的有序固溶体。强电场对H62黄铜高温变形时空洞的抑制作用。
  用途
可做深拉伸和弯折制造的受力零件,如销钉、铆钉、垫圈、螺母、导管、气压表弹簧、散热器零件等。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