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阀门  旋转接头  包装机  再生胶  公司  北京  纸箱  粉碎机  酵素  保健品 
 
 
 

在线链爪清洗 临沂环保的链爪清洗剂 合明科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合明科技
产地: 苏州
所在地: 苏州
规格: 20升每桶
单价: 面议
起订: 100 升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04 11:26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波峰焊是让插件电子线路板的焊接面直接与高温液态锡接触达到焊接目的。波峰焊是将熔融的液态焊料,借助于泵的作用,在焊料槽液面形成特定形状的焊料波,插装了元器件的PCB置于传送链上,经过某特定的角度以及定的浸入深度穿过焊料波峰而实现焊点焊接的过程。
**合明科技水基清洗剂W365-波峰焊链爪清洗剂
清洗操作说明
1)链爪清洗剂W365为两相分层液体,加液时需要将清洗液摇匀后再添加。
2)毛刷设置在波峰焊机输送链的外侧,且由与波峰焊机输送链啮和的传动齿轮传动。
3)清洗周期可通过目测链爪上残留物的干净程度进行设置。建议清洗周期:2次/班 。
4)清洗时,打开系统操作界面的&l*quo;清洗&r*quo;功能钮,即可实现自动清洗。
5)清洗完成之后,少量清洗液会沾附在链爪&l*quo;凹面&r*quo;,但因W365沸点较低,且不含有固体物质,溢流到PCB板面的少量清洗剂,在经过波峰焊的预热区和锡槽波峰焊接之后,基本可挥发掉,对PCB电性能影响可忽略不计。
**合明科技水基清洗剂W365-波峰焊链爪清洗剂
临沂环保的链爪清洗剂
而普通的水基清洗剂为什么不能应用于波峰焊在线清洗链爪?通常的水基清洗剂含有表面活性剂易产生泡沫,无法满足在线清洗,也不能避免波峰炉在连续运转过程中,从链爪上漫延到PCB板上的清洗剂残留液引起后续焊接工艺的炸锡现象,PCB板面绝缘性能下降、及对铝合金工件产生腐蚀等影响。
**合明科技水基清洗剂W365-波峰焊链爪清洗剂
临沂环保的链爪清洗剂
波峰焊链爪卡的原因:
1、因链爪使用时间太长,存在磨损,同时在使用期间,局部链爪因其他原因更换,致各链爪磨损程度不一,时间越久,更换链爪越多,这种现象也就越明显;
2、波峰焊设备清扫擦拭链条时,会经常发生布条卷入的现象,操作人员强力拉扯,致链爪变形、倾斜;
3、导轨间平行度较差,致前中后跨距不一,放入基板后,链爪在较紧的地方紧贴导轨,致该处导轨侧面磨损,破坏整体卡槽直线度;
4、操作人员基板放置不到位,致局部链爪卡死、变形、倾斜;
5、宽跨距调整时,未先升高导轨,致链爪挂住锡锅变形;
6、出口处链爪底部距搬运台距离太小,在调整跨距时链爪挂住搬运台侧面铝合金金属部,致链爪变形、倾斜。
**合明科技水基清洗剂W365-波峰焊链爪清洗剂
临沂环保的链爪清洗剂
波峰焊每周维护保养内容:
1、清理锡炉波组件;
2、用干净碎布将入端,PCB感应器擦拭干净
3、擦除两波锡泵轴承的脏润滑油,用油将新油通过油喷压入轴承内
4、拆下松香区、预热区的抽风软管,将内部松香等脏物洗净
5、清理机身外壳、底座、炉内壁、松香缸及洗爪
(3)、波峰焊每月维护保养内容:
1、清理松香喷嘴滑轨、位置距离传感器,并给滑轨涂上新的润滑油
2、拆下控制箱上的冷却风扇,将隔离网洗净吹干后再重新装上
3、给链条加新润滑油;清洁链条转动马达及其网罩
4、拆下松香喷嘴,检查内部密封胶圈有破损
5、将整个两发波器起拆下,清干净锡泵下端的锡渣等脏物,轴承的脏润滑油,清洁马达网罩,用油将新油通油嘴压入轴承内。
(4)波峰焊季度维护保养内容: 
1、将整个链条或链爪拆下,用清洗剂泡洗干净,重新装上后并加润滑油;拆卸步骤如下: 拆下链条上的连接链, 将入端的张紧齿轮组件拆下, 将链条整个从出端拉出
2、清洗完成后重新安装即可。
**合明科技水基清洗剂W365-波峰焊链爪清洗剂
合明科技W365正是基于以上技术要点进行研发的在线链爪清洗水基清洗剂。W365不含表面活性剂,不会产生泡沫,特配方解决了挥发性和材料兼容性的问题,其清洗力较常用的在线溶剂清洗剂好,是优良的在线链爪水基清洗剂。
**合明科技水基清洗剂W365-波峰焊链爪清洗剂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