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阀门  旋转接头  包装机  再生胶  公司  北京  纸箱  粉碎机  酵素  保健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冶金矿产 » 建筑钢材 »

世纪泰达定制防爆门安全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世纪泰达
td-300: 1.4*1.8
td-200: 1.6*1.8
td-100: 1.8*2
单价: 11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2223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02 08:29
浏览次数: 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防水密闭门在哪些场所应用?

吸入式或压入式泵房在与井底车场相通的出入口处,应设置防水密闭门,并使其关闭自如。防水密闭门所承受的压力应大于或等于泵房斜通道与井筒连接处至井底车场轨面的水柱压力。

斜风井防爆门销售电话:137-9172--2592 许凌霞女士   

固话:0537-3650989


防水密闭门必须符合下列要求:

1、防水密闭门的施工及其质量,必须符合设计要求。变电所和闸门硐室都不得漏水。

2、防水密闭门硐室前、后两端,应分别砌筑小于5m的混凝土护碹,碹后用混凝土填实,不得有空帮、空顶。防水闸门硐室和护碹,都必须采用高标号水泥进行注浆加固,注浆压力应符合设计要求;

3、防水门必须采用定型设计和制造。我公司检验报告及下井齐全。

4、防水门竣工后,必须由负责组织有关部门,按照设计要求进行验收;对新掘进巷道同时建筑的防水门,必须进行注水耐压试验,水门内巷道的长度不得大于15m,试验的压力不得低于设计水压,其稳定时间应在24h以上,试压时应有专门安全措施,并由矿总批准。

5、防水门应能在发生突然涌水时迅速关闭。防水门应向泵房外面开。

6、防水门每年进行2次关闭试验,关闭防水门用的工具和零件,必须地点存放,并有专人负责保管,不得丢失。

7、防水密闭门应建立定期检查和维修制度。检查、维修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我厂专 业生产供应防水密闭门,抗冲击波密闭门,防火栅栏门,风井防爆门,避难硐室防爆门,无压风门,防突风门,防水闸门质量可靠,证件齐全,期待您的来电。

斜井防爆门,立井防爆门,矿用防爆门,立井井口防爆门咨询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