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阀门  旋转接头  包装机  再生胶  公司  北京  纸箱  粉碎机  酵素  保健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冶金矿产 » 建筑钢材 »

桂林地区供应密闭门安全门防爆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世纪泰达
td-500: 1.4*1.8
td-400: 1.6*1.8
td-300: 1.8*2
单价: 11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02 08:29
浏览次数: 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避难硐室防爆门的特点:

1外侧第 一道防护密闭门能够抵挡一定强度的冲击波。

2.防护密闭门气密性好,密封可靠,开闭灵活。可阻挡有毒有害气体进入避难硐室,确保避难硐室气压始终保持高于外界气压。

3.设有一个观察窗,由高强度钢化玻璃构成,能够抵挡一定强度的冲击波。

4.防护密闭门可从内外两侧打开或锁进。

5.具有防水、隔温和降噪功能。

我厂专 业生产供应防水密闭门,抗冲击波密闭门,防火栅栏门,风井防爆门,避难硐室防爆门,无压风门,防突风门,防水闸门质量可靠,证件齐全,期待您的来电。

避难硐室门安装时,应依照安装方法,安装后应铅直平整,门框与墙体结合牢固,门扇开启灵活,并保证两道门的密封性能。
 

安装时首应先确定两道门的安装位置;在安装位置的顶部施工两根锚杆并临时固定好葫芦,用葫芦通过吊装孔将内门框(与门扇一起)提起到安装位置,检测其门框的水平和垂直,位置调整准确后,用木方或砖块将门垫稳卡牢,进行临时固定。 安装时先进行内门的安装施工,内门框墙体施工建设完成,检查内门开启无误后,再进行外门的安装施工。

  门框与门框墙应浇铸成一整体,浇铸混凝土前要将固定锚钩检查、校正、与墙体内钢筋捆扎固定、可靠。门框墙混凝土浇筑主要注意事项:

  ①开工前严格按照C30混凝土的配合比进行配合,保证混凝土具有良好的密实性、耐久性,达到设计要求的抗压、抗渗指标。

  ②钢筋混凝土四周与岩体接实,保证足够的强度和气密性。

  ③门框墙混凝土均应左、右侧对称浇筑,保证两侧灌注高度差不超过0.5m,防止单侧混凝土挤压跑模或变形。

  ④钢筋混凝土施工,注意留好拱和墙、施工缝等处的接头筋,保证混凝土的整体性和连续性。

  ⑤振捣时,要尽量振捣到每个拱、墙部位的角落,防止过捣或漏捣现象出现,保证混凝土密实,表面光滑,无蜂窝麻面。

斜风井防爆门销售电话:137-9172--2592 许凌霞女士   

固话:0537-3650989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