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阀门  旋转接头  包装机  再生胶  公司  北京  纸箱  粉碎机  酵素  保健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冶金矿产 » 建筑钢材 »

牙克石室销售安全门密闭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世纪泰达
td-200: 1.4*1.8
td-300: 1.6*1.8
td-400: 2*2.1
单价: 11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454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02 08:29
浏览次数: 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钢材价格近两天三次涨价,甚至一天两涨,势头凶猛。作为斜风井防爆门的生产,面临着巨大的挑战。钢材涨,成本高,价格小觑上涨也是正常。斜风井防爆门顾名思义,“斜风井”是指安装在斜风井入口处,防爆是指矿井发生爆炸时能及时打开方便爆炸气体及时溢出,气体溢出后门体能自动关闭。斜风井防爆门按照国 家标准国B66-375制作,按照Q/WMS-3015-2006(斜风井防爆门)检验检测,所承受的大负压3500Pa。   
       斜风井防爆门主要结构:

本斜风井防爆门为门框、门扇和反风装置等部件组成。

1、门框分对称件,每件为角钢组焊框架构件;

2、门扇为钢板、井字形分布角钢等组焊而成;

3、反风装置采用钢管插栓;

4、密封方式采用δ3橡胶板密封。

斜风井井筒布置规定:

(1)斜风井井筒倾斜角应根据煤层赋存条件、开拓布置、地形地质等因素确定,一般取角度为20-35.

(2)斜风井的fw年限较长时,宜采用拱形断面:fw年限较短时,可采用梯形断面,井筒净断面应根据前后期所通过的风量和允许的风速确定。

(3)斜风井设计的zui高风速:无提升设备又不作安全出口时,不宜超过12m/s;无提升设备但兼作安全出口时,不宜超过8m/s.

(4)斜风井井筒内应设置水沟:当兼作安全出口时,还必须设置人行台阶、扶手和梯道。

(5)进、回风井之间每个联络巷道中,必须砌筑永 久挡风墙。需要使用的联络巷必须安设两道正向和两道反向的风门。

矿用防爆门用于风机所处位置的井口处,目的是矿井发生爆 炸时防爆门及时打开以利于爆 炸气体及时溢出,气体溢出后门体能够自动关闭,根据井口的形式,防爆门分为斜井井口防爆门和立井井口防爆门。
 

斜风井防爆门销售电话:137-9172--2592 许凌霞女士   

固话:0537-3650989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