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再生胶  北京  公司  粉碎机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仪器仪表 » 专用仪器仪表 »

油炸食品过氧化值检测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芬仪器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19 11:39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深芬仪器CSY-SGA油炸食品过氧化值检测仪能够快速检测食用油、食品中过氧化值及酸价含量,过氧化值酸价含量测定仪是根据GB/T 5009.56-2003 《糕点卫生标准的分析方法》和GB/T 5009.37-2003 《食用植物油卫生标准的分析方法》,食品中的过氧化物经过提取,与检测试剂反应生成有色化合物,用利用CSY-SGA食品中过氧化值测试仪测定其吸光度,在一定范围内吸光度与其含量成正比。

 

<strong><strong><strong><strong><strong><strong><strong><strong><strong><strong><strong>油炸食品过氧化值检测仪</strong></strong></strong></strong></strong></strong></strong></strong></strong></strong></strong>

过氧化值表示油脂和脂肪酸等被氧化程度的一种指标。是1千克样品中的活性氧含量,以过氧化物的毫摩尔数表示。用于说明样品是否因已被氧化而变质。那些以油脂、脂肪为原料而制作的食品,通过检测其过氧化值来判断其质量和变质程度。

 

CSY-SGA油炸食品过氧化值检测仪能够快速检测食用植物油、食用猪油、花生油、葵花油、米糠油、食品、肉制品中的酸价含量;以及食用油(豆油、芝&油、花生油、玉米油等)以及食品类中的过氧化值含量;广泛应用于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工商管理、油炸食品生产基地、肉制品食品生产基地超市、商场、各大食品安全监测系统等部门。

 

仪器原理:被检样品中的相关指标成分与显色剂在一定的条件下发生特异性反应,可生成不同颜色深度的产物,这些产物对不同波长可见光会产生有选择性吸收,颜色的深浅即吸光度的高低与样品中该指标成分的浓度成相关性,并在适当的浓度范围内服从朗伯—比尔定律。因此检测的吸光度值经仪器内置的标准曲线软件自动计算可得出样品中该指标成分的准确浓度及是否超标的结果。

 

技术参数:
酸价检测下限:0.2mg KOH/g
酸价检测范围:0.2~10 mg KOH/g
过氧化值检测下限:0.5mmol/kg
过氧化值检测范围:0.5-50 mmol/kg
精度误差:±3%
线性误差:±5‰
稳 定 性: ±0.001A/hr
波长准确度:<2.0nm
吸光度范围:0.000~4.000ABS
波长范围: 550nm±2nm
透射比重复性:±1%
数据储存80,00条
比色皿:10×10mm标准样品池
7寸彩色中文液晶触摸显示屏
10通道同时启动和单通道分别启动两种测量模式。进行多个样品测量时,客户可根据操作熟练程度,自行选择测量模式,大限度消除通道间的变异系数而引起的测量误差。
准确性高:采用进口特制LED光源,具有良好的波长准确度和重复性,全面提高检测结果的准确性。
自动化程度高:仪器自动&&系统故障、波长校准、自动校准
仪器使用寿命长:采用LED光源,自动开关节能设计,非连续工作模式。使用寿命可达10年
仪器自动存储8000条以上测量数据。内置微型热敏打印机,终身无需更换色带,可实时打印检测结果检测报告可打印样品名称,检测结果,是否合格,检测日期 ,检测单位。更能体现检测结果的*威性,并利于公示。
配备RS-232接口和USB接口

 

判断标准:
根据GB16565-2003<油炸小食品卫生标准>规定了油炸小食品中过氧化值的限量为≤0.25g/100g。

 

以上是CSY-SGA过氧化值酸价测定仪技术参数,如果您想了解有关于CSY-SGA过氧化值酸价检测仪操作说明书以及其他问题,请致电深圳市芬析仪器制造有限公司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