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公司  粉碎机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用电器 » 音响产品 »

纽曼 Neumann KM 185 D 集数字立体声麦克风的设备供应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NEUMANN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海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06 22:09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纽曼 Neumann KM 185 D 集数字立体声麦克风的设备(镍)17319092052

品牌纽曼
型号KM185DST
产品型号KM185DST
UPC615104085763
EAN4006087085769
产品类别乐器话筒USB话筒
计量单位EACH
商品重量磅2:05

森然商贸(文昌)责任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注册资金100万,公司坐落于对外进出口贸易海南地区,业务内容扩展全国各地区及海外地区,公司打造多元化业务:囊括基建五金,会议音响,IT产业链,进出口贸易等多方位的产品资源,其相关技术人员均在同行业内达到了五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和知识储备。为客户做到时间提供熟练还有沟通模式,积极热情不拖拉。我们向我们的客户承诺,我们是客户值得信赖的伙伴,我们始终如一的提高我们水准并扩展我们的服务范围。




音箱“阵型”摆位

下面,几个音响的“阵型”摆法,这些摆放方式各有千秋,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条件和情况自行参考采用:

★三一七比例法

将房间长度均分为三等分(三),喇叭摆在三分长度处(一),二喇叭之间的间隔为房间三分之二长度的0.7倍(七)。喇叭有略微的向内投射角度,不过没有向内投射亦可,聆听位置不可贴靠后墙。

效果:此法用于尺寸较大、比例均匀(例如1∶1.25∶1.6或1∶1.6∶2.5)的空间,可得到平衡的声音与宽深的音场。

★三三一比例法

将房间长度均分为三等分(三),宽度也均分为三等分(三),喇叭摆在长度与宽度的等分交点上(一)。喇叭可有略微的向内投射角度,甚至不需要向内投射亦可,聆听位置不可贴靠后墙。

效果:此法亦用于尺寸较大、比例均匀的空间。它与三一七比例法不同的是两喇叭之间的间隔较窄。此法亦可得到平衡的声音与宽深的音场。

★螺孔摆法

将喇叭摆在房间三分至二分长度之间,然后将两喇叭尽量靠两侧墙(如房间很宽则不需要紧靠侧墙),两喇叭的向内投射角度要大于45度。聆听位置要在投射角交叉线交点之后约0.5米-1米。

效果:此法专门应对高音太尖锐、中音太瘦、低音不够的缺点。

★正三角形法

个条件是喇叭要离开后墙(至少要有1米以上)与侧墙(至少要有0.5米以上)。第二个条件是将两个喇叭与聆听位置画成一个正三角形。第三个条件是两喇叭的向内投射角度也要45度或更多。第四个条件是这个正三角形可大可小。房间小、后级功率不大时,正三角形小些;房间大、后级功率大时,正三角形就画大些。

效果:它的好处是可减少四面墙反射音对喇叭直接音的过度干扰,得到很好的定位感以及宽深的音场。这是能够听到多、直接、清楚细节的摆法。

★长边摆法

将喇叭反其道摆,以房间的长边为喇叭后墙,其余按正三角形摆。聆听位置不可贴墙,至少要留0.3米的距离。

效果:中频与低频量感增强,音场深度较差。

★菱形摆法

此法只限正方形空间使用。将正方形空间视为菱形,喇叭摆在菱形两边靠墙处。喇叭后面的菱形尖角与聆听位置后面的菱形尖角做圆弧或圆柱声波扩散处理,喇叭不宜靠侧墙太近。

效果:此法可解决正方形空间低音轰隆驻波太强的问题。如果正方形空间不这么摆,就要塞入家具以“平息”驻波。

★贴墙摆法

将喇叭贴近后墙摆,不论距离后墙50厘米或30厘米都没关系,自己调配即可。

效果:高频尖锐,中频、低频薄弱时使用,可让中频与低频饱满,整个高、中、低频可以得到平衡。它也会让音场的深度变浅,宽度变窄。但若与刺耳难听的声音两相权衡,牺牲音场的表现而求取好听的声音是正确的做法。

供应纽曼 Neumann KM 130 全向电容麦克风系统 http://senran010.b2b168.com/shop/supply/178964599.html
AKG ST6重型桌面支架厂家 http://www.51sole.com/b2b/pd_284350170.htm
JBL SRX718S 18寸低音音箱介绍 http://www.qianyan.biz/pshow-23019683.html
JBL LSR6312SP 12"有源低音音箱供应 https://www.0duw.com/gongying/10352367.html
SENNHEISER NT11 电源适配器价格 http://www.51sole.com/b2b/pd_283749998.htm

代发b2b帖子http://www.b2bxc.com/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