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公司  粉碎机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用电器 » 音响产品 »

供应SENNHEISER EM100G3 无线UHF分集接收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SENNHEISER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海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05 20:55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SENNHEISER EM100G3 无线UHF分集接收机17319092052


SENNHEISER  EM100G3
特点
坚固的金属外壳
42 MHz 的切换频宽,1680个可调谐的UHF频率带给你无干扰的接收
增强的频率组系统,每组多12个兼容频率
高品质的纯分集接收技术
导音静噪技术可以在发射机关闭时去除无线射频干扰
自动频率扫描功能可以自动寻找可用频率
增强的音频频率范围
利用红外线界面与无线发射机同频
具有更多可控选项的用户友好的菜单操作
有背光照明的图形化显示屏
可以避免意外改变设置的自动锁定功能
HDX降噪器带来水晶般清澈的声音
接收机以4个阶段显示发射机电池状态
集成的频率均衡器、声音检查模式和吉他校音器
适合不同需求的丰富的系统配件


包装内含
1台 EM 100 G3 机架式接收机
1个NT 2 供电单元
2 根天线
2 套堆叠配件
2 节AA电池
使用手册


森然商贸(文昌)责任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注册资金100万,公司坐落于对外进出口贸易海南地区,业务内容扩展全国各地区及海外地区,公司打造多元化业务:囊括基建五金,会议音响,IT产业链,进出口贸易等多方位的产品资源,其相关技术人员均在同行业内达到了五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和知识储备。为客户做到时间提供熟练还有沟通模式,积极热情不拖拉。我们向我们的客户承诺,我们是客户值得信赖的伙伴,我们始终如一的提高我们水准并扩展我们的服务范围。




种草无线会议系统前的8个脑洞

  越来越多的用户认识到购买会议系统时,可移动性尤其关键!这种情况下无线系统是的会议室选择,但购买合适的无线会议系统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系统声音听起来自然
  答:会议系统应提高会议室的清晰度,避免造成参会代表听力疲劳。为了实现这一点,会议系统应该以舒适的声级产生自然的声音。作决定前,请务必进行比较,并行比较。聆听质量差或不自然的声音系统会使参会代表感到烦噪,违背系统的初衷。
  2.无线系统需要电池——高质电池
  答:显然,无电线意味着需要使用电池供电。确保会议系统的电池在会议期间能持续正常供电,可以为一次以上会议供电。重要的是要了解:采用旧技术的电池(如NiMH)由于受到“记忆效应”的影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消耗得更快。所以选择锂离子(Li-ion):它几乎没有或没有受到“记忆效应”的影响,可以在完全放电前进行充电。
  3.选择合适的无线技术
  答:无线会议有两种主要技术:射频(RF)和红外(IR)。根据系统使用方式,选择合适的一个(或两者),我们将在另一篇博文介绍这两者的主要区别。
  4.可与我的无线LAN兼容
  答:大多数情况下,基于射频的系统能提供灵活性。然而,从IT管理角度来看,必须了解新系统如何与现有(无线)基础架构进行集成,这点很重要。
  寻找一个在2.4GHz和5GHz频率范围内提供大量信道的系统,以帮助您进行信道规划。通过这种方式使会议顺利进行,而无需限制无线局域网的使用。
  5.在会议期间进行管理
  答:检查哪些工具可用于监控系统,但不会干扰会议。反问自己以下问题:我可以看到系统的频率吗?会议期间我可以转移到另一个频率而不会引起代表的注意吗?会议期间我可以看到每个电池的状况吗? 我可以远程关闭意外打开的话筒吗?
  6.了解小可用配置
  答:无线会议系统至少具有接入点或基站,以及无线代表单元。但有些系统还需要另外的中央单元和用于控制的附加软件。 确保您知道所需的完整配置。 恰当的完整配置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预算成本。
  7.系统局限性
  答:花些时间来了解系统的局限性。了解系统能做什么,从而掌握重点。但从相反的角度思考,即考虑系统局限性,这可能会看到意想不到的东西。如果您的需求发生变化,或者您忽略了初始要求列表中的重要方面,此时对系统局限的考虑可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8.支持
  答:我们都喜欢忽视但却必须谨记的一点是:系统是电子产品,它可能会发生故障。当发生故障时,请确保您可以从供应商处获得可靠支持。

纽曼 Neumann SG 5 麦克风支架安装特卖 https://www.0duw.com/gongying/10345501.html
JBL L890 Studio 家庭影院主音箱供应商 https://www.0duw.com/gongying/10344451.html
供应797AUDIO CR9619H 电容传声器 https://www.0duw.com/gongying/10345496.html
JBL AM5215 15寸音响行情 https://www.0duw.com/gongying/10348296.html
批发JBL 8320 影院环绕音箱 https://www.0duw.com/gongying/10351399.html

外链怎么写http://www.b2bxc.com/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