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公司  粉碎机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机械及行业设备 » 阀门 »

64及67C系列调压阀美国fisher一级代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美国FISHER费希尔
单价: 4.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29 11:10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64及67C系列直接作用式调压阀是为用于高压(磅/平方英寸)气体的控制操作而设计的,可用于液化石油气,天然气及空气的蒸发气应用或液体液化石油气应用。根据型号的不同,出口压力范围在3到135 psig之间(0.21到9.3bar)。64SR型可用于一级液化气调压阀,为二级调压阀将储罐压力降至10 psig(0.69 bar)。64KB型是本系列中唯壹可用于氨水工况的一款调压阀。这些调压阀通常喷红色油漆。

广州奥丽斯特燃气设备有限公司为艾默生集团guan方授权费希尔调压阀(Fisher Regulator)代理商。自2009年专注燃气设备至今,以诚信为基石、以市场为导向、以专技为手段、以品质为保证、以quan球为目标的发展战略、做客户蕞信赖的供应商。

64及67C系列调压阀美国fisher一级代理常用型号:

64-35;64-SR;67CH-743

更多型号参数请咨询:

广州奥丽斯特燃气设备有限公司 张工158柒?陆伍伍2411

64及67C系列调压阀美国fisher一级代理性能特点:

Ø 灵敏的关闭特性               

Ø 内置式安全放散装置      

Ø 压力设定简单

Ø 调压精度高

Ø 采用特殊的长寿命器件材料    

Ø 可用于天然气、人工煤气、液化石油气、空气等多种气体

64及67C系列调压阀美国fisher一级代理技术规格:

阀体尺寸,入口及出口连接方式:64 系列:1/2英寸NPT螺纹,入口及出口

                             67C系列:1/4英寸NPT螺纹,入口及出口

旁 路 出 口 连 接方式(堵塞):1/4”NPT螺纹  可安装压力表

蕞大入口压 力 (阀体额定值) 1:250 psig (17,2 bar)

蕞 大 紧  急 出 口 压 力1:64系列:220 psig (15,2 bar)

                             67C系列:超出出口压力50psig(3,4bar)

取    压    方      式  :内部

调  压  器  温  度  范围:64系列:-20°至150°F(-29°至66°C)

                           67C系列:-20°至180° F(-29°至82°C)

1.不应超过在本说明书所列出的压力/温度极限值以及所有适用标准的限制。

² 如您需要更多产品资料,请咨询我司客服人员索取相关电子资料

2020广州奥丽斯特燃气设备有限公司  中国费希尔guan网www.zgfisher.com

技术选型020*叁贰贰01622   张S手JI/V X张工158柒?陆伍伍2411

Q同YOU箱叁63肆?957贰4广州市天河区珠吉街珠村东环路110号珠园大厦402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