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公司  粉碎机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机械及行业设备 » 阀门 »

氢气阻火器ZHQ-B劳伦斯阀门质量三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劳伦斯阀门
公称通径: DN15-2000mm
公称压力: 0.6-2.5MPa
材质: 碳钢、不锈钢等
单价: 15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温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18 12:09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ZHQ-B氢气阻火器主要特点:

      ZHQ-B氢气阻火器又称氢气阻火器,是用来阻止氢气火焰向外蔓延的安全装置。它由一种能够通过气体的、具有许多细小通道或缝隙的固体材料(阻火元件)要求阻火元件的缝隙或通道尽量小,因而当火焰进入阻火器后,被阻火元件分成许多细小的火焰流,由于传热作用(气体被冷却)和器壁效应,火焰流猝灭。采用四片不锈钢阻火波纹板,比普通管道阻火器多两片,具有耐腐蚀、耐磨损等特点。

      ZHQ-B氢气阻火器技术参数:
        1、适用于储存闪点低于60℃的石油化工产品,如汽油、煤油、轻柴油、甲苯等气体管道上。
     2、工作温度≤80℃
     3、壳体材质:碳钢、铝合金、不锈钢:SUS304、SUS304L、SUS316、SUS316L。
     4、 阻火芯件材质:不锈钢波纹板。
     5、 防爆级别:BS5501: 11A、11B、11C。
     6、 制造、检测标准:按GB5908-86、GB13347-92标准执。
     7、 法兰标准:HG20594-97P7PN1.0如客户需用GB、SH、HGJ、JB、ANSI、DIN、JIS等标准或改变压力等级时,请在订货合同中注明。

     ZHQ-B氢气阻火器主要外形连接尺寸: 
DN
20
25
40
50
80
100
150
200
L
195
195
245
245
280
335
460
520
H
200
200
240
240
250
260
360
420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