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公司  粉碎机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建筑、建材 » 建筑涂料 »

进口丙烯酸轮滑场、网球场、篮球场、自行车道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00元/平方米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17 15:02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德克瑞 丙烯酸颜料系统在以下情况不得施工;周围温度低于华氏40度,大雨将至,避免放置阳光直射及冰冻处,该颜料系统完工24小时后即可允许在球场开放投入使用。

德克瑞界线油漆

描述和使用德克瑞界线油漆是一种高质量油漆,100%的乳胶漆,用来标志网球场,篮球场和其它娱乐场所界线;混合设计;不需搅拌。

颜色范围;白色,其它同以上要。

使用;界线一般应排开,用一个两英寸油漆刷手工涂刷。

用量;每个网(蓝)球场一加仑左右。

干燥时间;德克瑞界线油漆在适宜条件下需30-90分钟干燥,湿度,地面温度和周围温度将会影响干燥过程。

局限性和事先警告;仅用于完好的地面,在如下情况不得使用; 周围气温不低于华氏50度或地面温度高于140度,雨天将至,不得贮藏于直射阳光下或冰冻处。

颜色范围;

黑,绿,浅绿,红,深棕,浅棕,褐色,灰色,蓝色,如有特殊要求也可按需供应。

 

 

 

底层;德克瑞沥青基础连接层

1 完成沥青混凝土找平工作后,场地用铲刀,榔头整平清扫干净后,铺设一层丙烯酸连接剂,防水,防冻填平沥青表面缝隙,整平小面积低洼处,使水气无法上升和下渗。

2 第一 层丙烯酸连接剂干后,整个场地放水,找出无积水为止,用记号笔做出记号,待场地干后,用配置好的丙烯酸连接剂补平,然后再放水,直至无积水 为止,表面平整度为3m直尺内误差小于3mm。

3 修补完成后,再表面在铺设一层配制好的丙烯酸强化基础连接剂,将修补的 痕迹遮盖,达到理想的要求。

丙烯酸弹性层

粗弹性层:丙烯酸粗弹刮涂三层,起缓冲效果,具有一定的弹性;细弹性层:丙烯酸细弹涂刮三层,起缓冲效果,同时改善粗胶粒底层表面细度;

 

品牌:德克瑞 卡达夫(KDF)柏士壁 盟多

 

广东代理进口丙烯酸、硅pu、跑道

 

 

美国进口丙烯酸、硅pu、跑道

 

进口丙烯酸施工、丙烯酸材料、丙烯酸施工工艺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