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公司  粉碎机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机械及行业设备 » 阀门 »

刀闸阀与闸阀|法兰刀型闸阀_上海中鼎阀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鼎www.67231605.com
型号: pz43
规格: dn50
单价: 12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17 14:04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刀型闸阀驱动方式:手动,链轮,电动,气动,液动,伞齿轮,电控液动和气液动等驱动方式。刀型闸阀外形:明杆,暗杆两种。刀型闸阀材质:铸铁、铸钢、碳钢、不锈钢、衬氟等。
刀型闸阀密封:硬密封,软密封,单面密封,双面密封等多种材质密封。
超薄型的刀闸阀以其体积小、流阻小、重量轻、易安装、易拆卸等优点彻底解决了普通闸阀、平板闸阀、球阀、截止阀、调节阀、蝶阀等类阀门的流阻大、重量大、安装难、占地面积大等的疑难问题。刀闸阀出现后,大量的通用切断类阀门和调节阀门已被之取代。
性能:
1.阀门控制可做就地和远程控制,还可以按照用户的要求实现远程位置显示及远程集控。
2.重量轻:本体采用碳钢制成,重量较传统闸阀重量减轻约20%-30%,安装维修方便。
3. 使用该阀门能提高输送管路系统的关闭密封性能,限度地杜绝泄漏,对提高生产效率,保护环境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4.密封面采用高耐磨,耐腐蚀陶瓷材料,采用镶嵌技术,耐腐蚀性高,耐磨性好,从而使得阀门寿命长,性价比较普通阀门提高10倍。
特点:
一、 提升式的闸板密封面,可刮除密封面上的粘着物,自动清理杂物。
二、 不锈钢闸板可防止腐蚀引起的密封泄漏。
三、 硬质全金密封面能保证密封耐磨性能和要求。
四、 阀体密封面没有凹槽,不产生积留物,能保证开启灵活。
五、 短结构长度,可节省原料、安装空间也有效管道强度。
六、 科学的上密封填料函设计,使上密封安全有效,经久耐用。
七、 三角形的支架节省原材料,保证需要的力学性能。
八、 阀体上的导向块使闸板正确运动,四个挤压块保证闸板有效密封。
九、 阀体加强筋设计提高阀体的强度。
十、 不锈钢阀杆经久耐用,双头螺栓使启闭更为迅速。
十一、 可任意选用驱动机构。
十二、 150以上口径,采用全封闭结构,更能有效开启和防止泄漏。
十三、 氟橡胶密封面能达到密封效果,提高使用温度。
十四、 橡胶密封面直接硫化在阀体内,不会脱落。
安装及使用说明:
1. 刀型闸阀安装前须检查阀门腔内和密封面等部位,不允许有污物或砂粒附着;
2. 各连接部位螺栓,要求均匀拧紧;
3. 检查填料部位要求压紧,既保证填料的密封性,也要保证闸板开启灵活;
4. 用户在安装阀门前,必须校对阀门型号,连接尺寸及注意介质流向,保证与阀门要求一致性;
5. 用户在安装阀门时,必须预留阀门驱动的必要空间;
6. 驱动装置的接线须按线路图进行;
7. 刀闸阀必须定期保养,不得随意碰撞及挤压,以免影响密封。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