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公司  粉碎机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机械及行业设备 » 阀门 »

管道阻火器GZW劳伦斯阀门质量三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劳伦斯阀门
公称通径: DN15-2000mm
公称压力: 0.6-32MPa
材质: 碳钢、不锈钢等
单价: 99.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温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17 11:23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一、GZW-1管道阻火器概述:

       GZW-1管道阻火器又名阻爆燃管道阻火器是劳伦斯阀门根据国内外阻火器进行改进的新型阻火器,具有结构简单,经久耐用等特点,无需更好阀体,只需更换阻火板即可,适用于各种可燃型气体的管道上。
     该阻火器经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与天津消防科学研究所联合测试,其性能完全符合GB13347-92《石油气体管道阻火器阻火性能和试验方法》的规定。相关产品:波纹储罐阻火器、天然气阻火器、氧气管道阻火器、氢气阻火器、FWL-1管道阻火器等。

     二、 管道阻火器工作原理:

      因为阻火器的内件是由许多细小通道或孔隙组成的,当火焰进入这些细小通道后,就形成许多细小的火焰流。由于通道的传热面积大,火焰通过通道壁进行热交换后,温度下降,达到一定程度火焰可熄灭。

    随着阻火器通道尺寸的减小,自由基与反应分子之间碰撞几率随之减少,而自由基与通道壁的碰撞几率反而增加,这样就促使自由基反应减低。当通道尺寸减少到某一数值时,这种器壁效应就造成了火焰不能继续传播的条件,火焰即被阻止。

       三、GZW-1管道阻火器应用范围:

      1、输送可燃性气体的管道上;

      2、火炬系统;

      3、油气回收系统;

      4、加热炉燃料气的管网上;

      5、气体净化通化系统;

      6、气体分析系统;

      7、煤矿瓦斯排放系统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