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公司  粉碎机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机械及行业设备 » 阀门 »

508真空压力释放阀YF508劳伦斯阀门质量三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劳伦斯阀门
公称通径: DN508mm
公称压力: 0.1MPa
材质: 碳钢、不锈钢等
单价: 298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温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17 11:23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YF508压力真空释放阀概述:

    508真空压力释放阀又名压力真空释放阀是用于火力发电、建材、冶金、化工等行业的粉粒体贮仓顶部所用的保护装置。在充气排气和不正常的温度变化时,保护贮仓不受过量的正压和负压影响。   

   结构及工作原理:

   真空压力释放阀由阀座、阀盖、档环、档环弹簧、真空环、隔膜、柱销等组成。


    工作原理:

   (1)静止位置(密封时):

    当贮仓(或灰库内部压力维持在阀选定的压力值内时,阀盖保持静止位置。由于贮仓(或灰库)内压力产生一个力作用于柔性隔膜顶面使隔膜紧密接触到阀座上,从而达到密封。

   (2)压力释放:

    当贮仓压力增加到阀选定的压力值时,仓内压力克服阀盖(件4)重量,将阀盖从阀座上举起,同时压力放空,直到贮仓(或灰库)内部压力降到与阀所选定的压力值相同时,阀盖再回到正常位置。

    (3)真空释放:

    当贮仓压力低于大气压力时,在贮仓(或灰库)内产生真空。当降到阀定选的真空值时,由于大气压力作用到隔膜上,举起真空环道浮云位置,此时空气进入贮仓。直到贮仓内真空值小于选定值时,真空环回到正常位置,靠在隔膜上。

    508真空压力释放阀主要技术参数: 

入口尺寸
标准通气值
通气值
使用温度
508mm
769Pa
2636Pa
≤80


   508真空压力释放阀用途及适用范围:

   1、用途

   在充气排气和不正常的温度变化时,保护容器不受过量的正压和负压。

   2、适用范围:

 (1)在容器正常的通气时,延迟气化物的逃逸,以降低有价值的蒸汽的损失。

 (2)在贮存产品时,保持惰性气体密封层。

 (3)在处理因外部热源引起的内部压力过量时,作为优良的二次或备用保险。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