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公司  粉碎机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建筑、建材 » 建筑涂料 »

水泥砂浆墙面掉沙,清水墙松散导致翻砂 沙干净产品功能与用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沙干净
单价: 1.00元/桶
起订: 1 桶
供货总量: 1000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06 19:19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水泥砂浆墙面掉沙,清水墙松散导致翻砂 沙干净产品功能与用途



   现在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做内外墙抹灰工程的施工队越来越多,都说钱不好挣了,甲方要求也越来越高了,但入行的人却越来越多了。队伍不好带了,施工人员的心态、技术、责任心参差不齐,这也是让抹灰工程包工头痛的地方,但是头痛的是工程质量出了问题,无法正常验收。比如,抹灰沙浆开裂、空鼓、标号不足脱沙等等。这些质量缺陷,有些问题好处理,有些问题处理起来就比较棘手。比如沙浆标号不足、墙面易脱沙,若是小区域出了问题还好办,若是大面积都有脱沙的问题,那处理起来就比较困难了。为什么呢?一是因为脱沙面积大,而且脱沙区域不固定,即有的区域脱沙,有的区域不脱沙,这样修复起来就是一个困难事。二是墙面易脱沙这类问题还具有一定隐藏性,不知道你是否发现,抹灰沙浆上墙后的几天感觉没啥问题,就算发现一点问题,甚至有一种侥幸心理?

 

其实所谓困难,只是相对的。

 

对修复抹灰沙浆标号不足、墙面脱沙当然是有办法的,它就是沙干净。现在互联网发达,通过网络或加“薇”信就能直接买到。

沙干净是通过改变水泥沙浆物理性能,从抹灰沙浆本身去改变,与沙浆中的物质发生再生反应,使松散的沙浆结构形成一种致密坚实的整体,从而大幅度提高沙浆强度,通过再生反应重新成型,达到防治脱沙、掉灰的效果,并且持久有效,使用寿命与建筑相同,且施工简单,只需在沙浆抹灰层表面进行喷涂即可。

 

墙面脱沙用沙干净,专用材料才可靠!

通俗地讲,也可以这样理解:我们把掉沙松散的水泥沙浆理解成未成型的半成品,而沙干净反应过程,就是将这种半成品变成成品的过程。

厂家销售热线:13627668481

 

防伪查询|技术咨询请添加“薇”信:v13627668481

网址:www.shaganjing.com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