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公司  粉碎机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山东环氧地坪施工免费设计、勘察包工包料质优价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元贝地坪
规格: 齐全
包装: 桶装
单价: 25.00元/平方米
起订: 10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2-24 14:57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山东环氧地坪施工免费设计、勘察包工包料质优价廉青岛元贝致力于地坪施工20余年,具备地坪二级施工资质!主要做车库加工环氧地坪、环氧复古地坪、环氧薄涂施工、自流平、密封固化剂、旧地面翻新改造、人造地坪研究开发、应用、涂装铺设的专业公司。
   青岛元贝地坪工程有限公司依靠多家原材料供应商的紧密合作及众多客户的支持下,公司全体同仁怀着共同的信念风雨同舟,携手共进,依靠不断提升我们的服务品质和效率,在严苛的市场洗礼中使公司不断发展,逐步走向成熟和壮大。微信图片_201911101435341
   山东环氧地坪施工免费设计、勘察包工包料质优价廉青岛元贝地坪工程有限公司推广绿色、水性、环保、健康的高性能材料,服务国内体育康体事业、建筑工程、工业、涂料等行业,不断引进新材料,提高新技术推广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稳步、快捷地建立覆盖全国的市场推广和销售服务网络,使“广运”成长为中国积极推广环保、低碳、节能绿色健康材料的一个优异品牌!科技为本、创新、诚信行业。期待与你的诚信合作,双方共赢。
  山东环氧地坪施工免费设计、勘察包工包料质优价廉环氧地坪是一种高强度、耐磨损、美观的地板,具有无接缝、质地坚实、耐药品性佳、防腐、防尘、保养方便、维护费用低廉等优点。
  环氧地坪可根据不同的用途要求设计多种方案: 如薄层涂装,1-5mm厚的自流平地面,防滑耐磨涂装,砂浆型涂装,防静电,防腐蚀涂装等。环氧地坪大致可以分为:环氧树脂磨石地坪、环氧树脂彩砂压砂地坪、环氧树脂自流平地坪、环氧树脂砂浆型地坪、环氧树脂平涂型地坪等。
  青岛元贝地坪工程有限公司,专业施工各类地坪,具有丰富的施工经验。可双包带料施工,也可单包施工,期待您的来电!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