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粉碎机  公司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关于滚筒摊铺机的维护与保养,你都掌握住了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浩鸿机械
单价: 3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23 18:55
浏览次数: 2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关于滚筒摊铺机的维护与保养,你都掌握住了吗?

滚筒摊铺机一直是咱们筑路工程中被选择作为铺路设备比较多的一款机器,因其摊铺路面平整、机器质量好而广受大家的喜爱。想要保持滚筒摊铺机的工作效率,除了要正确使用机器外,还要做好以下几点保养措施:

1、每班施工结束时,应将粘附于辊筒上的混凝土清理干净,以防凝固于辊筒上影响下次作业。

2、各轴承部位应每周加润滑脂一次,各链条处也应经常加润滑油,以保持良好润滑,同时应注意避免砂子等杂物弄到链条处,以防链条过早损坏。

3、一般一个月或每工期结束,应对机器进行全面检查和保养一次。

4、应经常注意三角带、链条的松紧程度,过松时应及时调整,各紧固螺栓也应经常检修以防松动。

5、长时间停机不用时,应将机器停放于平整的地面上,并将摊铺辊落下与地面接触,避免悬空放置,以防辊轴弯曲。

6、机器转移工作场地时,距离较近且场地宽敞平整时,可将其自动行走,否则,应使用其他运输工具搬动。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