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粉碎机  公司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建筑、建材 » 建筑涂料 »

青岛防滑坡道地下车库环氧地坪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洁优美地
颜色: 多色
用量: 0.2
厚度: 0.15
单价: 22.00元/平方米
起订: 1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888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22 12:14
浏览次数: 2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雨天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的原因大多是因为雨天路面变得比较滑,车辆行驶过快刹车时轮胎易打滑,那么该如何减少雨天事故的发生呢?可在道路建设时增加铺设道路止滑地坪。

道路止滑地坪,又名“有机型止滑车道”,它较大的特性就是具有超强的防滑性能,即便是路面有油和水,车辆行驶其中也无需担心出现打滑情况。而且,通常道路止滑地坪颜色都比较鲜艳,能给予车主以强烈的视觉冲击,让其在不自觉中提高注意力,警惕路况变化,减少交通事故发生。青岛防滑坡道地下车库环氧地坪价格

目前,道路止滑地坪广泛应用在地下车库和拱桥坡道等场所。由于使用场所比较特殊,所以道路止滑地坪施工要用特殊的地坪材料和施工方法,主要包含7个步骤,具体如下:

步骤一:素地处理

首先要将即将施工的地面修补平整,再用高压水呛清洗地面,清除地面油污、灰尘以及其它杂质,并进行全面的打磨工作,保持地面干净平整。

步骤二:施工底漆

在整块施工地面上滚涂渗透底漆,使之渗入混凝土内并封闭孔隙,保证混凝土地面牢固无缝。

步骤三:抗压层施工

底漆干燥后,批刮止滑抗压中层。在一般的道路止滑地坪工程中,抗压层均采用黄色止滑抗压材料,因为在夜间行驶,黄色更加醒目,而且辨识度更高。

步骤四:划线并贴美纹纸

待抗压层不粘脚后,在地面上设计好辅助网格线和坡道线的位置及形状,粘贴美纹纸。

步骤五:防滑层施工

先用80目骨料配比砂浆(绿色或其他颜色),整体喷涂防滑面层,然后再用40目的粗骨料砂浆进行喷涂巩固。

步骤六:去除美纹纸

面层施工30分钟后,在砂浆没固化之前清除美纹纸。需要注意的是,美纹纸不能简单的撕掉,而要一点一点将其卷起,连同覆盖在纸面的砂浆一并清掉,露出黄色抗压止滑层,坡道线就大功告成了。

步骤七:表面养护

完成以上六个施工步骤后,还需滚涂或喷涂专用罩光剂养护车道。通常道路止滑地坪要养护2至3天才能供人行走,7天后方能容许车辆行驶。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