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粉碎机  公司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仪器仪表 » 色谱仪 »

【供应】 精威盛-Jinct液相色谱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精威盛
品牌: 精威盛
型号: jinct4000
产地: 广东东莞
单价: 1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20 15:21
浏览次数: 2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说明:

东莞市精威盛实验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实验设备集成商及技术服务商,致力于为玩具、皮革、鞋材、电子、塑胶、食品、药品等领域提供尖端的物质成分定性及定量分析仪器。
  东莞市精威盛实验设备有限公司将先进的美国技术运用于色谱领域,为众多的客户提供实验设备系统解决方案,其中Jinct 3000广泛运用于各行业中邻苯二甲酸酯/甲醛/DMF/偶氮的检测。
1. 功能强大,操作简单
1).仪器采用一键式操作,直接显示结果,为初学者提供简单明了的操作
2).高智能的色普工作站,高效灵活的识别处理能力  

2. 高效率,低消耗
1).采用东莞市精威盛实验设备有限公司Jinct 3000高效液相色谱系统:
2).只需要在20min内,对7P进行很好的分离,在8分钟内对BBP、DBP和DEHP进行很好的分离. 每个样品7P测试时间不超过30min,甲醛试时间不超过8min
3).测试7P单个样品耗材成本12-15RMB,大大低于同等性能仪器成本

3. 用途广泛
1).Jinct 3000高效液相色谱系统,广泛运用于纺织品、电子产品,石油化工,食品,药品等行业。
2).随着美国《消法》的实施,Jinct 3000高效液相色谱仪广泛运用于鞋材、皮革等行业,为客户提供邻苯二甲酸酯和甲醛等有害物质分析方案。Jinct 3000高效液相色谱系统分析邻苯二甲酸酯(3P/6P/7P/15P/21P/28P或更多种),仪器成本低,前处理操作简单,分析速度快,在短时间内完成对多种邻苯二甲酸酯的分离,分离效果好,仪器重现性能好。

典型的分析项目
Q-3系统可准确分析:
☆ 偶氮(22种)
☆ 邻苯二甲酸酯:3P/6P/7P/15P/22P
☆ 甲醛
☆ 二甲基甲酰胺
☆ 富马酸二甲酯
等等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