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公司  粉碎机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仪器仪表 » 气体分析仪 »

电力配电房用sf6泄漏报警系统 O2/SF6气体浓度检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东如特安防
防爆标准: Exd II CT6 Gb
防护等级: IP66
可联动: 风机等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12 09:16
浏览次数: 1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电力配电房用sf6泄漏报警系统 O2/SF6气体浓度检测报警器
 
配电室SF6六氟化硫气体报警器系统主要是检测室内六氟化硫气体的浓度是否符合安全标准。山东如特安防供应的SF6泄漏报警器。探测器检测量程0-1000ppm,还可对氧气浓度进行检测,可联动风机,门口安装LCD状态显示屏,可通过显示屏以及语音功能醒目的提示氧气、SF6气体的浓度是否正常,同时也可以检测室内的温湿度。
(具体的产品需求和产品价格,请电议沟通)
 
技术参数:
检测气体:SF6
检测原理:红外线式
检测范围:1-1000PPM
响应时间:T90<60s
供电电源:DC36V/DC24V
功率:<1W
通讯方式:M-BUS
信号输出:一组无源常开信号
安装线缆:RVS2×2.5mm2/RVV3×1.5mm2
准 确 度:±5%FS
防护等级:IP66
防爆等级:Exd II CT6 Gb
材料:铸铝
防爆链接螺纹:G3/4″内螺纹
外形尺寸:190×130×75mm
重量:1.5kg
 
工作温度:-40℃~70℃
湿度范围:10%RH~95%RH
压力范围:86Kpa~106Kpa
存储温度:-25℃~55℃
 
为了保证气体探测器正常使用,起到安全防范作用,请注意以下安装要求:
SF6气体探测器有效检测半径为1.5米,请根据泄露源以及现场面积合理安装;
避免安装在泄漏源的上风口以及给气口、换气扇、房门等风量流动大的地方;
避免受油烟、蒸汽影响;
避免水气、水滴多的地方(相对湿度:≥90%RH);
远离有强电磁场的地方;
根据SF6气体的比重,探头应该安装在距离地面0.3-0.6米的位置。
 
安装高度说明:
1、检测比空气重的可燃气体或有毒危险气体时,探测器的安装高度宜距地坪(或楼地板)0.3m~0.6m;
2、检测比空气轻的可燃气体或有毒危险气体时,探测器的安装高度宜在释放源上方2.0m内。
3、检测比空气略重的可燃气体或有毒危险气体时,探测器的安装高度宜在释放源下方0.5m~1.0m;
4、检测比空气略轻的可燃气体或有毒危险气体时,探测器的安装高度宜高出释放源0.5m~1.0m。
5、环境氧气探测器的安装高度宜距地坪或楼地板1.5m~2.0m。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