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粉碎机  公司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建筑、建材 » 建筑涂料 »

抹灰工程完工验收时发现沙浆强度不够掉沙 沙干净能够更好的修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沙干净
单价: 1.00元/桶
起订: 1 桶
供货总量: 1000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24 11:25
浏览次数: 2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抹灰工程完工验收时发现沙浆强度不够掉沙 沙干净能够更好的修复

批发/零售/咨询:13627668481(微信同号)

墙面抹灰沙浆标号不足简单有效的修复方法,就是使用沙干净,那么怎样使用沙干净才能使其发挥更好的功效呢?下面就沙干净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作个探讨。

 

沙干净工作原理:通过喷雾喷撒的方式(喷涂方式有一定压力,有助于材料渗透),使沙干净充分渗透进沙浆内部,对沙浆内部未完全反应的水泥沙浆结构以化学作用进行再生反应,重新成型。(将标号不足脱沙掉渣不结实的墙面理解为未成型的半成品,沙干净则是将这种半成品重新化学改造,通过一系列反应使之重新成型变为成品的一种材料),沙干净是通过重新成型,改变沙浆标号不足状态,提高抹灰沙浆强度,从而解决脱沙掉沙问题,并抑制沙浆老化问题,因此还有抗老化功能(经用户使用后反馈,还有一定防霉抗碱的作用)!因此,沙干净备受墙面抹灰工程从业者青睐。甚至成为部分抹灰工程师傅的秘招!墙面抹灰工程完工验收发现沙浆标号不足如何修复? 

沙干净使用方法:

1.用喷涂方式施工.

用涂刷的方式虽也可行,但涂刷不利于材料渗透,且涂刷不如喷涂方式均匀,还容易造成材料浪费。通常用喷涂的方式更均匀,且喷涂时有一定压力,有助于墙面更好的吸收沙干净。

  2.分两次及以上喷涂效果更好.若想获得更佳的效果,可增加用量,但须分多次喷涂才好。若一次喷涂用料过多,墙面根本来不及吸收就流走了,就会导致材料浪费,且效果不佳。一般情况下喷涂第1遍时,喷涂第2遍时,注意须间隔30分钟以上,每次喷涂至湿润状态即可,以不流走为宜。 

沙干净施工方法:

首先把墙面上的散沙打扫干净,尽量做到不留积灰,如果要用水作冲刷处理的,一定要隔天施工,并确保墙面没有明水或过湿(墙面有腻子、涂料等遮盖物的需先清理,露出灰浆墙);

      建议采用喷涂的方法(无气喷涂机、喷雾器皆可),将沙干净均匀施作于墙体表面,使材料充分的渗入内部; 10分钟内对有渗干现象的地方随时补刷材料。

      要注意材料的用量与水泥沙浆墙面的疏松程度有直接关系,较严重的沙浆面建议分2-3遍喷涂,每次间隔30分钟左右。1小时后即可见到效果,8--24小时反应完成。
       四、注意事项 

      塑料桶密封,0℃以上保存,保质期24个月

     运输时检查包装是否完整、密封。

    产品价格、每平方用量,请搜索---“ 沙干净

 

了解更多信息请搜索:沙干净效果怎么样,沙干净口碑,沙干净好不好用?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