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粉碎机  公司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建筑、建材 » 建筑涂料 »

搓沙墙面掉灰的修复办法 沙干净可以修复水泥标号不足等问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沙干净
单价: 1.00元/桶
起订: 1 桶
供货总量: 1000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24 10:19
浏览次数: 2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搓沙墙面掉灰的修复办法 沙干净可以修复水泥标号不足等问题  批发/零售/咨询:13627668481(微信同号)


水泥墙标号不足,手一扣墙面就掉渣、脱沙?!这样的墙面怎么做修复处理呢?

是铲掉水泥搓沙重新刮墙?

墙面返沙不求人,沙干净让你一劳永逸!
 

沙干净专为解决搓沙墙面掉碴、脱灰、脱沙、强度不够(标号不足)等问题而研制。沙干净通过像水一样渗透进透水的沙浆毛孔中,再通过复杂的化学反应过程重新凝固成型提高沙浆强度,防止松散脱沙。从而修复标号不足的问题,同时还有减缓老化的功能。这种方法既方便又实用,避免了返工或铲墙造成的巨大损失。
 

通俗地讲,也可以这样理解:我们把掉沙松散的水泥沙浆理解成未完全成型的半成品,而沙干净反应过程,就是将这种半成品变成成品的过程。

虽然这样描述并不能完全解释沙干净的功能,但我相信大多数人应该能理解了。

搓沙墙面掉沙脱灰松散其实不必铲墙返工,墙面返沙不求人。

      沙干净能大幅度提高沙浆强度,达到硬化重新成型,防治脱沙、掉灰的效果,并且持久有效,使用寿命与建筑相同,且施工简单,只需在沙浆抹沙层表面进行涂刷或喷涂处理即可。

搓沙墙掉渣墙面掉灰的修复办法,水泥墙返沙标号不足的修复方式。 

当然,导致搓沙墙脱沙灰、掉沙子的原因很多,归纳起来,无非是:沙浆上墙时间掌握的不好,沙料与水泥的级配不合理,导致水泥沙浆强度降低。还比如手工搅拌沙灰时,多数原因是搅拌不均匀。也有的是用了过期水泥,使硬度及强度都会显著下降,甚至有的严重脱沙。强度等级太低的,甚至用手都能扣掉沙灰料。特别是有的沙子中含泥量太高的,像含泥量太高那样的墙面常规来说就只能铲墙重做。
 

除了以上四步外,还有些细节是您需要注意的:

1、若是旧墙翻新在铲掉旧墙皮腻子时,旧涂层一定要尽可能清理干净(否则会影响后期材料渗透);
2、有渗水受潮问题的,先做好防水防潮处理,并等干燥后,再依次按工序操作。


3、施工期间注意季节,避开不利天气(这种情况虽为少数,但不代表没有)
4、注:沙干净在旧墙24小时左右完成反应,新墙8小时左右完成,有的墙甚至30分钟即可见效!
  

产品价格、每平方用量,请搜索---“ 沙干净

了解更多信息请搜索:沙干净效果怎么样,沙干净口碑,沙干净好不好用?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