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粉碎机  公司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冶金矿产 » 管材 »

义乌旗杆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弘扬旗杆 坚如磐石
上口径: 80mm
下口径: 168mm
厚度: 3.5mm
单价: 276.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111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18 14:39
浏览次数: 98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旗杆厂18225830052

本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大型旗杆生产企业。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及各地。为打造高品质的产品,我们拥有的技术人才,并从法国、日本、意大利引进生产设备。
 
  公司不仅技术新,品种新,而且理念文化新。积极倡导并努力实践现代化企业经营理念,以人为本,以技术保质量,科学管理,重用人才的现代化企业。以“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文化,企业具有强大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
 
  公司以雄厚的经济实力为后盾,技术力量为指导,科学的管理制度为方针,产品质量***为标准,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与朋友携手并肩向国际市场的深度和广度奋进。
 
  本公司主要生产的不锈钢旗杆、酒店旗杆、锥形旗杆、水平旗杆、电动旗杆,通过采用sus304/sus316/sus201不锈钢制作,旗头可360度顺风自由旋转,这样避免了guo旗缠绕在旗杆上。不锈钢绳内藏于旗杆内,旗杆外无旗绳,这样避免旗绳缠绕在旗杆上。锥形旗杆和三节旗杆有内置旗杆,外置旗杆,风动旗杆。主要用于公司、酒店、广场、体育馆,学校等单位。
 
  欢迎各界客户来电洽谈订购。我们将以严格的质量、合理的价格、的服务奉献给各界朋友。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共创灿烂辉煌的明天。
 

    一家综合性的旗帜旗杆制作厂家。本公司的产品覆盖了---,公司旗,门禁、膜结构、电动门、岗亭、徽章、---旗杆、不锈钢旗杆、锥形旗杆、一次成型旗杆、电动旗杆、颁奖旗杆、音乐旗杆、广场旗杆、移动旗杆、学校旗杆、酒店旗杆、广场旗杆、单位旗杆、---寺庙场所旗杆等。自本公司创立至今,我们以诚信的服务态度,***的产品质量以及低廉的价位,赢得广大业内人士的好评。热烈欢迎各界人士来电来函咨询洽谈业务!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