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再生胶  公司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橡塑 » 工业用橡胶制品 »

止水带-橡胶止水带A衡荣橡胶止水带A桥梁橡胶止水带使用方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衡荣
规格: 定制
所在地: 河北
起订: ≥10
单价: 15.00元/米
起订: 10 米
供货总量: 9999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30 16:25
浏览次数: 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止水带-橡胶止水带A衡荣橡胶止水带A桥梁橡胶止水带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

橡胶止水带必需采取可靠的固定措施,绑扎钢筋和支模时。防止在浇注混凝土时发生位移,保证止水带在混凝土中的正确位置。只能在止水带的允许部位上穿孔打洞,对于固定止水带时。不得损坏止水带有效防水部位。

常用的固定方法有:利用附加钢筋固定;专用卡具固定;用铅丝和模板固定等。不论采用何种固定方法,对于止水带的固定方法应按设计要求的施工规范进行且必需保证止水带定位准确,不损坏止水带有效防水部位,方便混凝土浇捣。

适用范围

橡胶止水带主要用于混凝土现浇时设在施工缝及变形缝内与混凝土结构成为一体的基础工程,如地下设施、隧道涵洞、输水渡槽、拦水坝、贮液构筑物等。

施工安装

止水带是在混凝土浇注过程式中部分或全部浇埋在混凝土中,混凝土中有许多尖角的石子和锐利的钢筋头,由于塑料和橡胶的撕裂强度比拉伸强低3-5倍,止水带一旦被刺破或撕裂时,不需很大外外力裂口就会扩大,所以在止水带定位和混凝土浇捣过程中,应注意定位方法和浇捣压力,以免止水带被刺破,影响止水效果,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止水带不得长时间露天曝晒,防止雨淋,勿与污染性强的化学物质接触。

2、在运输和施工中,防止机械,钢筋损伤止水带。

3、施工过程中,止水带必须可靠固定,避免在浇注混凝土时发生位移,保证止水带在混凝土中的正确位置。

4、固定止水带的方法有:利用附加钢筋固定;专用卡具固定;铅丝和模板固定等,如需穿孔时,只能选在止水带的边缘安装区,不得损伤其它部分。

5、用户定货时应根据工程结构,设计图纸计算好产品长度,异型结构要有图纸说明,尽量在工厂中将止水带连接成整体,如需在现场连接时,可采用电加热板粘合或冷粘接(橡胶止水带)或焊接(塑料止水带)的方法。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