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公司  再生胶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知识产权服务 »

漳浦母婴用品商标注册需要注册哪类?漳浦商标注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万通
商标: 注册,申请,答辩
专利: 申请,出售,变更
版权: 登记,复审,转让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单
供货总量: 1000 单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泉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28 17:44
浏览次数: 1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我国每年新生儿倍增。每位父母都舍得为自己的孩子花钱,都追求质量上的保障,在加上现在国家全面推进“互联网+”,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所以母婴电商市场迎来了春天。但是要入驻电商平台,就必须要有母婴商标,那么漳浦母婴用品应该注册哪一类的商标呢?漳浦母婴用品商标注册要多少钱呢?漳浦母婴用品商标可以用多久呢?

漳浦母婴用品应该注册哪一类商标?


漳浦母婴用品应该主要注册下列4个商标:

第3类:母婴日化用品、母婴洗护用品 

第5类:婴幼儿奶粉、婴儿食品

第25类:母婴服装鞋帽、儿童服 

第28类:儿童,婴幼儿玩具等第

当然,除了这4类商标需要注册,第35类商标也是有必要注册的,第35类商标在任何行业都需要用到,所以建议注册。

第35类:通过在线网站提供商业资讯,商业信息等,广告,销售方面


漳浦母婴用品商标注册需要多少钱?

商标分为45类,注册一个大类(可选10个小类)费用是300元左右,每个大类可选择10个小类(默认国家规定),每增加一个在一个小类,需增加30元;每增加一个大类(可添加10个小类),相当于新注册了一件商标,加收300元。具体需要多少钱,要看你的注册项目了。

如果委托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帮助注册的话是需要交付代理费,不同的代理机构有不同的标准,但是委托代理机构可以提高商标注册的成功率,因为代理机构能帮助你找出要注册的商标有没有风险,争取一次注册成功,虽然商标被驳回还可以修改后申请商标复审,但是已经无异于重新注册商标了,而且还要消耗时间和精力,所以我们要尽量避免这种情况。

漳浦母婴用品商标注册后可以用多久?


商标注册成功后,有10年的保护期限,在这十年内你可以一直使用,如果过了10年了还要继续使用,就要进行商标续展,商标续展需要交纳续展费用就可以再使用10年。注意要及时申请商标续展,如果在10年期限过了,还错过了6个月的宽展期那么商标就失去法律保护了。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