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粉碎机  公司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建筑、建材 » 变形缝装置 »

桥梁伸缩缝A保定桥梁伸缩缝A桥梁伸缩缝构造要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衡荣
规格: 定制
所在地: 河北
起订: ≥10
单价: 120.00元/米
起订: 10 米
供货总量: 99999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21 16:31
浏览次数: 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桥梁伸缩缝A保定桥梁伸缩缝A桥梁伸缩缝构造要求

建筑伸缩缝即伸缩缝,是指为防止建筑物构件由于气候温度变化(热胀、冷缩),使结构产生裂缝或破坏而沿建筑物或者构筑物施工缝方向的适当部位设置的一条构造缝。伸缩缝是将基础以上的建筑构件如墙体、楼板、屋顶(木屋顶除外)等分成两个独立部分,使建筑物或构筑物沿长方向可做水平伸缩。

构造要求

(1)在平行、垂直于桥梁轴线的两个方向均能自由伸缩;

(2)牢固可靠;

(3)车辆驶过应平顺、无突跳与噪声;

(4)防水及防止杂物渗入阻塞;

(5)安装、检查、养护、消除污物都要简易方便

施工工序

无论是水泥混凝土还是沥青混凝土路面,均应采用反开槽施工:预留槽口放样→切割伸缩缝预留槽→调整伸缩缝预埋钢筋→清除槽口杂物→安放伸缩装置→标高检查→锁定绑扎钢筋→支模→检查浇筑混凝土。

控制要点

1、梁板上的预埋钢筋如果位置不对或者是漏预埋了,则需要采用植筋的方法把钢筋补上。

2、切割后要清理干净,链接锚固。

3、钢筋焊接焊缝要够,焊接要牢固。

4、混凝土的表面标高要正确,防止跳车。

5、伸缩缝锚固牢靠,不松动,伸缩性能有效。

6、混凝土的养护时间要够,不要因为养护时间不够而开放交通。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