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公司  再生胶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公司注册服务 »

北京私户转入公户用来代发工资的账务处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北京局核名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18 09:49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北京私户转入公户用来代发工资的账务处理19910727260,一般存在两种情况:一是该私户上的资金是公司所有,只是存在私人的银行账户上,公司账面上以现金的形式体现;二是该私户上的资金为个人所有,与公司资产无关。

如果是种情况,先不论其违反财经法规,就账务处理而言,应是根据转账的具体金额借记“银行存款”,奇多网记“现金”;发放工资时,按实际计算出的实发工资额借记“应付职工薪酬”,奇多网记“银行存款”等科目。

如果是第二种情况,则应根据私人账户转入公司账户的具体金额,借记“银行存款”,奇多网记“其他应付款”科目;在发放工资时,按实际计算出的实发工资额借记“应付职工薪酬”,奇多网记“银行存款”等科目。

一般情况下,公司应当根据职工提供服务的情况和工资标准计算应计入职工薪酬的工资总额,按照受益对象计入当期损益或者是相关的资产成本,借记“生产成本”、“制造费用”、“管理费用”、“销售费用”等科目,奇多网记“应付职工薪酬”科目。在发放时,借记“应付职工薪酬”,奇多网记“银行存款”、“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等科目。

我们再来说一下上面提到的种情况,也就是公司资金存入私人账户的情况。我国实行的是银行账户实名制,账户持有人即是账户资金的权利人,公司在对外开展经营活动时应当使用公司账户,公司账户与公司管理人员、财务人员、股东(自然人股东或法人股东)的账户之间不应该存在非法的资金往来,以确保公司财产的独立性,便于公司正常开展经营活动。《人民法院关于出借银行账户的当事人是否承担民事责任问题的批复》规定,出借银行账户是违反金融管理法规的违法行为。人民法院除了应当依法收缴出借人出借账户行为的非法所得并按照有关规定处以罚款外,还应该区别不同情况追究出借人的民事责任。

更有甚者,私人出借银行账户的出发点是出于逃税的目的,将本应进入公司账户的销售款项直接要求客户转入私人账户,将部分货物的生产销售收款进行体外循环,造成公司账面营业收入减少,达到少交税款的目的
北京私户转入公户用来代发工资的账务处理19910727260





财税资讯:
合伙企业属于什么企业?合伙企业注册流程

不少客户不理解合伙企业属于什么企业?同时也不知道合伙企业注册流程,快跟快小二来看看吧。



一、合伙企业属于什么企业?


属于自然人企业,也称作非法人企业。合伙企业由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自然人,通过签订合伙协议,共同出资,共同经营,共同承担盈亏,共同承担风险的企业。



二、合伙企业注册流程


1、与公司合伙人商量好公司名称,并提前对公司名称,进行核名,领取《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2、公司的全体合伙人签署好《合伙企业登记(备案)申请书》;


3、准备好一个注册地址,作为公司注册使用;


4、固定的办公场地,提供经营场所证明;


5、全体合伙人身份信息;


6、合伙人自行约定好并签署合伙协议;


7、合伙人出资缴付的确认书;


8、篆刻公司五章,进行公章备案;


9、设立公司开户银行;


注:根据工商行政部门规定的,其他注册要求。


以上就是合伙企业属于什么企业,还有合伙企业注册流程,想要了解更多合伙企业的内容,您可以继续查看官网,或者在线咨询客服,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主营业务:北京局核名|北京税收筹划|北京公户车指标|北京公司注册|北京代理记账|北京商标注册|北京资质代办|北京公司变更|北京公司注销|北京公司注册流程和费用|北京代办营业执照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