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阀门  旋转接头  包装机  再生胶  公司  北京  纸箱  粉碎机  酵素  保健品 
 
 
 

ABDT-RM智能化远程plc控制成套软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潍坊奥博
适用介质: 液体,气体
特点特性: 保密,安全
显示功能: 上位机直观显示
单价: 1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9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2021-08-28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1-11-06 16:51
浏览次数: 12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石油化工行业生产精细化要求不断提高,过程控制显得越来越重要。流量仪表作为过程控制的主要仪表,面对复杂多变的生产工艺过程,仪表的稳定性,准确性、可靠性成为石油化工企业考虑的主要因素。

在过程控制中,流量仪表主要用于测量过程介质的流量,输出(4-20)mA标准电流信号,上传至DCS或PLC控制系统。

被测介质种类繁多,有蒸汽、水、各种酸、碱、盐溶液等;介质的物理性质和化学性质也各不相同;现场工作环境有高温、高压、易燃、易爆等不同情况。而流量的正确计量是生产工艺控制的重要手段,在保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保障生产安全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这决定了现场流量仪表选型至关重要。

考虑到抄表困难,费时费力,选用潍坊奥博仪表GPRS远程抄表系统。实现现场数据自动采集并上传,历史数据查询、分析,报表生成、导出和打印,手机、电脑远程查看等功能,该系统具有远程实时在线功能,能根据上传的数据对现场情况进行分析,在确认结算仪表完好情况下,用水单位用水量相对稳定,但总出口水量大幅度增加时,说明管道有漏点,查出漏水部位,采取堵漏措施,可以提高节水管理水平,保证生产生活的正常运行。

考虑到收费难问题,选用潍坊奥博仪表自主研发和生产的集预警、防盗和续航功能为一体的自来水IC卡预付费智能计量控制系统,实现了“先缴费后用水”的模式,解决了水利水务企业收费难、抄表难、管理难等问题。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 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