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公司  再生胶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仪器仪表 » 气体分析仪 »

声光警示 RBT-8000-FCX/B F2有毒气体探测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东如特安防
检测气体: 氟气
检测原理: 电化学式
检测方式: 连续长时间在线监测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25 15:50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数显探头RBT-8000-FCX/B F2有毒气体探测器
 
RBT-8000-FCX有毒氟气气体探测器防爆设计,现场液晶数显,选配一体式防爆声光报警信号灯,实现现场声光报警功能。是一款三线制4-20mA工业用可燃、有毒气体安全检测仪器;可上传PLC、DCS、消防系统。防爆等级为Exd IIC T6 Gb,防护等级为IP66,适用于石油化工室内外场所安装使用。固定安装,通过专用电化学式传感器,可对环境中释放、挥发的有毒氟气浓度进行全天24小时在线监测。可单独使用,也可与RBK-1080分线型报警控制器配套使用。
 
如特安防有毒可燃气体探测器产品的设计、制造及检验均遵循以下标准:
GB3836.1-2010爆炸性环境第1部分_设备通用要求标准
GB15322.1-2003 《可燃气体探测器 第I部分:测量范围为0-100% LEL的点型可燃气体探测器》
GB12358-2006 《作业场所环境气体检测报警仪通用技术要求》
JJG 693-2011 《可燃气体检测报警器》
JJG 365-2008《电化学氧测定仪》
JJG 551-2003《二氧化硫气体检测仪》
JJG 915-2008《一氧化碳检测报警器》
JJG 695-2003《硫化氢气体检测仪》
 
 
 
产品参数:
防爆标志:Exd IIC T6 Gb
防护等级:IP66
检测气体:氟气 F2
检测原理:电化学式
探头功耗: <1W
信号输出:三线制4-20mA;一组无源开关量 
安装线缆:≥RVV3×1.5mm2
准 确 度:±5%FS
 
探头重量:1.5kg
探测器材料:铸铝
外形尺寸:190×130×75mm
 
安装方式:贴壁式、抱管式、穿管式
防爆连接螺纹:G3/4″内螺纹
可选配:现场一体式声、光警报器
可配套:RBK-1080型气体报警主机
 
 
工作温度:-40℃~70℃
湿度范围:10%RH~95%RH
压力范围:86Kpa~106Kpa
存储温度:-25℃~55℃
 
GB/T50493-2019石油化工可燃气体和有毒气体检测报警设计娑嗤准中对气体探测器的安装说明:
6.1.1 探测器应安装在无冲击、无振动、无强电磁场干扰、易于检修的场所,探测器安装地点与周边工艺管道或设备之间的净空不应小于0.5m。
6.1.2 检测比空气重的可燃气体或有毒气体时,探测器的安装高度宜距地坪(或楼地板)0.3m~0.6m;检测比空气轻的可燃气体或有毒气体时,探测器的安装高度宜在释放源上方2.0m内。检测比空气略重的可燃气体或有毒气体时,探测器的安装高度宜在释放源下方0.5m~1.0m;检测比空气略轻的可燃气体或有毒气体时,探测器的安装高度宜高出释放源0.5m~1.0m。
6.1.3 环境氧气探测器的安装高度宜距地坪或楼地板1.5m~2.0m。
6.1.4 线型可燃气体探测器宜安装于大空间开放环境,其检测区域长度不宜大于100m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