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公司  再生胶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能源 » 沥青 »

山东菏泽冷沥青砂用在轨道填充中经久耐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通道路材料
品牌: 华通
包装:
规格: 50kg/袋
单价: 730.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999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21 18:32
浏览次数: 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山东菏泽冷沥青砂这种新型材料(沥青砂厂家15192三三三586)因具有使用方便快捷,对工期长短无要求,施工中不需要大型设备进场,不需要多名工人配合施工,填充后的防腐作用经久耐用且如有剩余材料可长期储存下次施工继续使用不浪费等特点,在轨道填充工程中越来越多的被应用。

 

山东菏泽冷沥青砂是由华通集团自主研发生产的一种新型建筑材料,改变了沥青原有“遇热融化流淌,遇冷发硬脆裂”的特性,使其在高温和低温状态中均具有相同的稳定性能,施工和易度高,在-30摄氏度—+50摄氏度的施工环境中均具有一定的流动性可随时进行摊铺,压实之后,材料内的各类外掺改性剂挥发,材料开始逐渐上强度,可具有与传统热沥青砂相同的质量校果。

 

为了让冷沥青砂料在轨道填充中可以做到经久耐用,华通公司经过上万次实验对比,选用了进口的冷补剂作为改性剂,还添加有高分子聚合物和抗剥落剂等外掺剂,可使材料之间粘附性geng强,不会轻易的松散和掉粒,集料选择的是连续级配的机制砂,集料不为统一粒径,各种粒径都有,嵌挤结构紧密,孔隙率可小于3%,可长期保护钢轨两侧不渗水不被腐蚀。

 

山东菏泽冷沥青砂为成品料出厂,使用过程中不用加热不用搅拌,材料运输到现场之后只需要打开包装就可以使用,施工步骤只要摊铺和压实即可。没用完的材料可存储在阴凉干燥的地方,存储期限可达到2年以上,整个施工过程不会造成污染和浪费。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