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公司  再生胶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ISO9000认证
 
 

反渗透无机高分子絮凝剂MPS101白城化肥厂系统用量指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彬盛翔
包装: 塑料桶
运输: 物流
服务: 免费水质检测
单价: 350.00元/桶
起订: 1 桶
供货总量: 1000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20 14:32
浏览次数: 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反渗透无机高分子絮凝剂MPS101吉林白城化肥厂系统用量指导,反渗透絮凝剂是一款高效预处理絮凝剂,絮凝效果好。使用方法简单,使用时,建议配成10-20%浓度的水溶液,反渗透出水或除盐水来配制。单独使用时,投加剂量为30-50mg/l。吉林白城化肥厂系统反渗透无机高分子絮凝剂MPS101,彬盛翔拥有自建厂房,17年的生产研发经验,值得信赖。
       吉林白城化肥厂系统反渗透无机高分子絮凝剂MPS101,公司名称为:MPS101反渗透絮凝剂,下面就介绍这款吉林白城化肥厂系统反渗透无机高分子絮凝剂MPS101

用途说明

絮凝剂是水溶性无机电解质,主要有效组分为高铁化合物、是水处理工艺高效净水剂,具有显著的沉淀重金属及硫化物、脱色、脱臭、除油、杀菌、除磷、降低出水化学需氧量及BOD等功效。可使用于美国陶氏化学公司、海德能公司和国内等反渗透膜及复合材料膜、纳滤膜元件。

产品特点

1.絮凝性能优良,沉降速度高于铝盐系列絮凝剂,处理成本低;

2.适应水体PH值范围广,为4-12,理想PH值范围6-10。  

3.对于污泥有较好的脱水性能,且对源水的温度适应范围广。    

4.对于各种水源中的COD、BOD和色度都有良好的去除效果。

5.形成的矾花结实,沉降快,能减少跑矾花现象,滤池反冲洗次数少。  

使用要求

添加量:

使用时,建议配成10-20%浓度的水溶液,反渗透出水或除盐水来配制。单独使用时,投加剂量为30-50mg/l。和其他有机凝聚剂复合使用时,投加剂量为10-20mg/l。可根据现场的实际情况,用烧杯试验来确定理想使用剂量。

添加点:

一般选在多介质过滤器之前,由计量泵直接投加,或由给水泵抽吸与原水充分混合。

100T反渗透设备

物化特性

外观:

透明色液体,有强氧化性和腐蚀性

密度:

1.35±0.05

PH值:

1.0-2.0

氯化铁(FeCl3)含量 %

≥ 40

包装与储藏

高强度塑料桶,25kg/桶

有效期为1年,存放温度应在3℃以上

吉林白城化肥厂系统反渗透无机高分子絮凝剂MPS101,淄博彬盛翔水化工,是淄博市水处理协会理事会会长单位,淄博市“一企一技术”创新技术企业,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单位,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国际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彬盛翔水化工欢迎广大用户前来洽谈业务。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