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粉碎机  公司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回流焊夹具清洗 清洗松香油污垢 合明科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合明科技Unibright
规格: 20L/桶
产地: 惠州
用途: 烘焙的助焊剂、松香、油污等比较顽固的残留物质有非常好的清洗效果
单价: 面议
起订: 5 桶
供货总量: 9999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21 17:30
浏览次数: 33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回流焊夹具清洗 清洗松香油污垢 合明科技

随着电子产品微小、轻重、精密化的发展,产品要求越来越高,在一般电子制程中,往往大家都忽略了相关载具及设备维护的清洁,如:PCB过锡治具/工具、波峰焊及回流炉等。在制程中,这些往往也是提升品质重要环节之一。
什么是水基清洗剂?IPC-CH-65B-CN中定义,水基清洗是以纯水或者有机或者无机皂化剂对组件进行道清洗,然后以纯水冲洗掉组件上的污水的一项制程。引用深圳合明科技有限公司培训资料,其水基概念为:是以去离子水作为主溶剂,与表面活性剂、助溶剂、添加剂等组合而成,借助于含有的表面活性剂、乳化剂、渗透剂等的润湿、乳化、渗透、分散、增溶等作用来实现对污染物的清洗的一种清洗媒介,IPC定义中去离子水不小于50%。
水基清洗剂与传统清洗剂相比,水基清洗剂优点表现在:无毒,安全,对人体危害极微小,不燃烧,清洗剂可以降解,不破坏环境,使用寿命长等特点,消除了火灾安全隐患和不断提升的环保物质等级要求,满足目前ROHS、HF、REACH、SONY00259等环保法规的要求。
回流焊夹具清洗
过炉治具清洗的必要性
随着电子产品微小、轻重、精密化的发展,产品要求越来越高,在一般电子制程中,往往大家都忽略了相关载具及设备维护的清洁,如:PCB过锡治具/工具、波峰焊及回流炉等。在制程中,这些往往也是提升品质重要环节之一。
机器长期工作,附着固化的松香、助焊剂等有机或无机污染物,为了防止PCB的二次污染及保证工艺的顺利实施,需要定期对相关载具及设备配件等进行维护清洗,目前,电子制造行业中大型企业一般都有管控要求,会定期进行清洗,但常规用酒精、异丙醇、卤代溶剂等危险有机溶剂,随着不断提升的环保安全要求(ROHS、HF、REACH、SONY00259),无论从清洗设备、工艺技术,还是使用材料的选取都不可避免的遵循一个原则:绿色环保,安全无害,且低成本。
回流焊夹具清洗
随着5G 时代的到来,从半导体到电子组装,各个电子组件的清洁性尤为重要,直接关系到整个终端产品的安全可靠运行。
众所周知,电子制程工艺流程一般为:全自动PCB上料→锡膏印刷→印刷检测→贴片→热风回流焊接→AOI检测→全自动下料。
合明科技水基清洗系列产品可涉及电子制程全工艺段,即网板在线清洗、网板离线及错印板清洗、PCBA清洗、治具载具清洗、设备保养清洗, 以安全、环保、清洗力强 等优势娑嗤广泛运用。
回流焊夹具清洗
合成石过锡炉治具主要有有以下功能:
1.支撑薄形基板或软性电路板;
2.可用于不规则外型的基板;
3.可承载多连板以增加生产率;
4.防止基板在回焊时,产生弯曲现象,波峰焊在温度逐渐升高的环境中,仍能继续保持其物理特性的能力,使合成石可在波峰式焊锡过程中,达到高标准的结果并且不会有变形的情况发生.在短时间置于360℃及持续在300℃的操作温度的苛刻环境中,也不会造成合成合树脂基层分离.
以深圳市合明科技水基产品系列示例:
清洗对象:PCB载具等
应用设备和材料:合明科技《模块化超声波载具清洗机》、合明科技水基清洗剂W4000(具体介绍详见合明科技网站)
应用工艺:全自动式组合:上料→超声清洗→超声漂洗→下料→干燥
工艺说明:清洗为水基清洗剂,超声清洗时间:2--3分钟(可根据残留多少调整时间);漂洗为清水,漂洗时间:1—2分钟;干燥区根据生产实际情况,可选择:自然晾干、风箱吹干、烤箱烘干等方式。
操作:只需一名员工操作,全自动的清洗流水线,减轻工人的操作强度,提高生产效
率。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