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粉碎机  公司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人造石夹具清洗 清洗被烘焙助焊剂 合明科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合明科技Unibright
规格: 20L/桶
产地: 惠州
用途: 烘焙的助焊剂、松香、油污等比较顽固的残留物质有非常好的清洗效果
单价: 面议
起订: 5 桶
供货总量: 9999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21 17:31
浏览次数: 64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人造石夹具清洗 清洗被烘焙助焊剂 合明科技

随着电子产品微小、轻重、精密化的发展,产品要求越来越高,在一般电子制程中,往往大家都忽略了相关载具及设备维护的清洁,如:PCB过锡治具/工具、波峰焊及回流炉等。在制程中,这些往往也是提升品质重要环节之一。
过炉治具清洗的必要性
随着电子产品微小、轻重、精密化的发展,产品要求越来越高,在一般电子制程中,往往大家都忽略了相关载具及设备维护的清洁,如:PCB过锡治具/工具、波峰焊及回流炉等。在制程中,这些往往也是提升品质重要环节之一。
机器长期工作,附着固化的松香、助焊剂等有机或无机污染物,为了防止PCB的二次污染及保证工艺的顺利实施,需要定期对相关载具及设备配件等进行维护清洗,目前,电子制造行业中大型企业一般都有管控要求,会定期进行清洗,但常规用酒精、异丙醇、卤代溶剂等危险有机溶剂,随着不断提升的环保安全要求(ROHS、HF、REACH、SONY00259),无论从清洗设备、工艺技术,还是使用材料的选取都不可避免的遵循一个原则:绿色环保,安全无害,且低成本。
人造石夹具清洗
根据治具所需保养数量,配套合适的清洗设备及工艺方式,如超声波、喷淋、浸泡等。合明科技全自动超声波载具水基清洗机是专门针对治具保养开发的,工艺为:自动上料→清洗→漂洗→自动下料,一键完成全自动清洗。
人造石夹具清洗
合成石治具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被助焊剂反复浸润及高温烘烤,故需定期进行保养,去除沾附在治具表面上的助焊剂残留、油污等比较顽固的残留物质,确保PCBA组件的焊接。
人造石夹具清洗
W4000是一款碱性环保水基清洗剂,用于清洗旋风器、焊接治具、冷凝管上的助焊剂残留、炉膛保养保修清洁清洗、松香、油污等比较顽固的残留物。适用于超声波清洗配合漂洗和干燥,可以达到非常理想的清洗效果;也可使用浸泡的手工清洗方式和于工件外表面清洗设计的喷淋清洗工艺。
综合上述,合明科技/模块化超声波载具清洗机及配套合明水基清洗剂W4000总结以下几大优点:清洗速度快,生产效率高,W4000水基清洗剂具有的溶解和清洗力,是传统型清洗剂无法比拟的效果,能够清洗所有类型的助焊剂残留物,而且大大提高了使用安全等级和环境物质等级;完全满足目前ROHS、REACH、SONY00259、 HF等环保法规的要求;节能、环保、安全、稳定、操作简单,减轻工人的操作强度;清除火灾安全隐患;清洗液不挥发,可循环使用,大大降低生产作业成本,提高市场竞争力。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