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粉碎机  公司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油墨水基清洗剂 聚酯网版清洗水基型EC-30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合明科技Unibright
规格: 20L/桶
产地: 惠州
用途: 清洗丝印网板,油性油墨清洗
单价: 面议
起订: 5 桶
供货总量: 9999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21 18:23
浏览次数: 67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油墨水基清洗剂 聚酯网版清洗水基型EC-300

随着经济的高快速发展带来了严重的环境环保问题,长久以来,传统的油墨丝印网板清洗采用的是易燃易爆、气味刺鼻、有毒易挥发的有机溶剂清洗剂(俗称洗网水)并搭配手工擦刷的清洗方式,此种作业方式不但导致大量的VOCs无序排放,而且效率低下,给工作人员造成健康伤害。
本油墨丝印网板全自动水基清洗系统优势:
1. 油墨丝印网板水基清洗系统,可以实现安全、环保的作业制程;
2. 干净、清洁的作业环境,消除作业人员的健康隐患与伤害;
3. 提高生产效率,减少作业人员,降低企业综合成本;
4. 废弃物全程可控;
5. 全自动清洗流程,提升企业自动自能化生产模式。
安庆油墨水基清洗剂
基于上述背景,合明科技研制出新型油性油墨水基环保清洗剂,具有、节能、环保、安全的优越性、将油性油墨清洗干净,材料兼容性高,配套合明科技自主研发的全自动油墨丝印网板清洗机配合水基清洗剂使用,实现了丝印网板清洗的自动化,结束了手工清洗模式,有效的节约了人力成本,改善了清洗作业环境,开启了一个全新的丝印网板清洗时代。
安庆油墨水基清洗剂
适用行业涵盖:PCB印刷线路板、运动器材行业、家电白电行业、亚克力、汽车玻璃行业、手机显示屏、服饰印染行业、金属、塑料、彩晶玻璃行业、广告印刷、标牌印刷行业 等等。
安庆油墨水基清洗剂
此项应用解决了用户在环保、安全上的痛点,解决了作业环境恶劣对人体造成的危害,解决了企业在此项工序上招工难的苦恼,将人工从清洗工序中解放出来,提升了工艺方式,让企业与时俱进,实现智能自动化,提高企业生产效率。为产业环境环保、可持续科学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合明科技拥有完整、多品种的产品链,包括电子制程工艺清洗材料水基环保清洗剂:PCBA线路板(电路板)清洗、摄像模组指纹模组PCBA线路板(电路板)清洗、5G电子产品PCBA线路板(电路板)清洗、汽车电子线路板清洗、ECU发动机行车管理系统PCBA线路板(电路板)清洗、半导体封测水基环保清洗、PoP堆叠芯片清洗、倒装芯片清洗、功率器件清洗、4G5G模块清洗、5G电源板清洗、5G微波板清洗、储能线路板清洗、电子元器件清洗、电池管理系统PCBA线路板(电路板)清洗、SMT锡膏印刷机底部擦拭水基环保清洗、SMT锡膏网板水基环保清洗、SMT红胶网板水基环保清洗、选择性波峰焊喷锡嘴无卤水基环保清洗、SMT焊接治具水基环保清洗、SMT设备保养水基环保清洗、回流焊炉保养与清洗、波峰焊炉保养与清洗、精密金属表面水基环保清洗、飞机航空精密零部件清洗、发动机清洗、冷凝器水基环保清洗、过滤网水基环保清洗、链爪水基环保清洗、SMT设备零部件必拆件(可拆件)水基环保清洗;电子清洗剂、水基环保清洗剂、环保清洗剂、专业电子焊接助焊剂、专业配套环保清洗设备、超声波钢网清洗机、全自动夹治具载具水基清洗机、全自动通过式油墨丝印网板喷淋水基清洗机等完够替代国外进口产品、产品线和技术。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