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公司  再生胶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厂家直销非沥青高分子防水卷材涂胶生产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瑞腾
型号: RT-FS200
规格: 29*5.5*5m
机械速度: 30m/min
单价: 99999.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有效期至: 2021-08-06
最后更新: 2020-08-07 08:55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温州瑞腾智能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浙江省瑞安市智能机械配套自动化产业园,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出口”于一体,专业制造智能化涂胶复合机械的制造商。瑞腾秉持着“以品质立足市场,以服务赢得客户,以信誉创造品牌”的经营理念,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标准,使瑞腾的各系列设备均通过CE安认证以及通过国家质量监督局质量检查合格认证,收获众多荣誉,得到行业及客户的一致肯定和认可。设备生产产品广泛用于:防水行业,纸箱包装,建筑排水,地铁,隧道,机场,汽车地板,鞋材,化妆品填充,家具粘合,图书封装,车灯粘合,过滤器,汽车内饰,胶带,服装服材,广告耗材,医用辅料,标签,无纺布,电子等各个行业。设备行业安全性能高,质量上乘,价格合理,是您生产过程中的得力助手。

“诚信为本,精益求精”是瑞腾永久的精神,“质量第一,用户至上”是瑞腾企业的宗旨,“让客户满意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是瑞腾企业的服务目标。瑞腾企业真诚欢迎新老客户的惠顾,愿与国内外朋友共图发展,共创辉煌。

客户的质量需求就是我们工作的标准,的员工造就的产品,有百分百的工作态度,才有百分百的产品质量。瑞腾机械有限公司倡导以顾客为关注焦点,我们注重科技对模架体验的提升,而这一切需要一支认真精细的高技术员工队伍,我们培养了这样的队伍。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