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公司  再生胶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建筑、建材 » 石材石料 »

内蒙古呼和浩特沥青冷料市政道路修补常备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通
单价: 1.00元/公斤
起订: 1 公斤
供货总量: 14211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烟台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06 17:05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厂家热线:15192333055市政路面破损修补是养护工人经常要做的工作,传统的热沥青用起来十分麻烦,局限性太多,一般的路面修补坑槽距离都不会很集中,都是零零散散大小不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政道路养护修补采用华通沥青冷料进行修补,使用方便,耐候性好寿命可达5年以上。

路面在投入使用一段时间后,车辆荷载以及环境的影响都会对路面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害,路面坑槽便是典型病害,当路面出现坑槽后一定要及时的进行处理,不能任其发张否则会对道路造成更大的损害。沥青冷料则是修补坑槽的常用材料。

华通沥青冷料是华通公司自主生产的新型道路修补材料,产品以使用方便、不需要加热、经济实惠等特点逐渐代替热料成为修补路面的主要材料。华通沥青冷料是冷补型产品,袋包装,开袋即用,将坑槽清理干净后将沥青冷料直接倒进坑槽内进行摊平然后用机器压实便可以通车了,全程不需要加热,不需要大型设备,几分钟一个坑槽边修补完成,省时省力。

很多道路修补项目都是比较紧张,要越早修补越好,此时采用沥青冷料的优点便展示出来了,沥青冷料是袋装成品料保质期长储存方便,市政养护高速抢修等单位都是常年储备;沥青冷料,不用时直接放在仓库阴凉处码垛方便可,用多少取多少,拿取方便,道路修补更加及时,回复路面平摊,保证道路平摊畅通。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