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公司  再生胶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河北邢台液体灌缝胶面层裂缝防治结合达到事半功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通
品牌: 华通
温度: -50-80度
规格: 25公斤/桶
单价: 1.00元/公斤
起订: 1 公斤
供货总量: 9999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烟台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04 18:45
浏览次数: 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不论是什么路面哪种裂缝,只要出现裂缝都需要及时处理(151.92333,788田经理),其目的都只有一个,将路面损害降低尽可能恢复路面功能,延长路面年限;河北邢台液体灌缝胶面层裂缝防治结合达到事半功倍。

河北邢台液体灌缝胶是华通公司出品,具有丰富的道路养护灌缝胶研发、生产经验,其主打液体灌缝胶选用有机硅聚合物和进口稳定剂,各性能指标不仅符合行标且优于行标;华通液体灌缝胶按照使用性能不同分为:硅酮液体灌缝胶、聚氨酯液体灌缝胶、改性沥青灌缝胶,不仅可以应用于天气炎热潮湿的南方地区,还可以应用于冰天雪地的北方地区,可轻松应对高低温考验,抗冻融性和使用稳定性方面突出,适用于水泥或沥青路面、广场、机场跑道、屋面、地下室的伸缩缝、沉降缝、切割缝及新修水泥路面施工缝等病害裂(接)缝的粘接密封,因此华通液体灌缝胶一进入市场就得到各养护单位的认可。

华通液体灌缝胶的优势

在以往对于裂缝的修补常使用的材料是传统的热沥青灌注,虽材料成本低,但施工需要大型专业设备辅助和对人员数量的要求,同时还需要材料加热,对路面进行开槽造成2次破坏,都大大加大了施工成本。而使用华通液体灌缝胶时,常规裂缝可直接对裂缝进行灌注,不需要专业设备辅助,不开槽不加热,-50至80度环境内都可直接施工,仅需要对裂缝清理干净即可,小于1公分裂缝灌胶后可直接开放交通,相比传统材料更具有环保意识,施工效率高和不影响交通的优势。

路畅通,选华通!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