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公司  再生胶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山东威海冷灌缝胶让夏日裂缝修补速战速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通
品牌: 华通
温度: -50-80度
规格: 25公斤/桶
单价: 1.00元/公斤
起订: 1 公斤
供货总量: 9999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烟台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03 17:49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山东威海冷灌缝胶让夏日裂缝修补速战速决

山东威海道路裂缝养护现场,华通冷灌缝胶利用自身的冷施工优势,带来了便捷又快速的修补工艺(151.92333,788田经理),缩短裂缝修补时间,让在烈日下工作的养护工人速战速决。

路面裂缝施工过程简单明了,没有复杂的技术要求,华通冷灌缝胶具有优异的粘结性和弹性,单组份油性可在常温下直接施工,在-50度至80度温度区间内,胶体不会出现发软化脆裂现象,在施工过程中无需对路面裂缝进行2次开槽,只需要将裂缝处理干净后直接灌胶即可,大于一公分的裂缝灌胶后可直接开放交通,大于1公分裂缝2-3小时表干后可开放交通。经测定,每公斤冷灌缝胶可灌注常规裂缝10-20延米(1公分宽、1公分深的裂缝每公斤可灌注8-10延米),扩缝、除尘、灌胶及用胶等各项工料合计每米冷灌缝胶成本不超过3元,比常规热灌缝每米节省成本9元左右。

其次适应环境使用范围广泛,华通冷灌缝胶在施工中不需要大型专业设备辅助,袋装4公分自带胶嘴,25公分桶装可搭配尖嘴壶、胶抢使用,无需加热无需开槽,不会产生难闻气味和粉尘污染,无论是水泥或沥青路面、机场跑道、及新修水泥路面施工缝,还是在市区、小区均可正常施工。

华通冷灌缝胶分为:硅酮冷灌缝胶、聚氨酯冷灌缝胶、改性沥青灌缝胶,根据路面需要不同,满足客户需求,还可根据要求定制材料灌缝胶。华通冷灌缝胶的出现,很好地解决了夏季高温施工问题,以及限制条件多情况,轻松修补路面裂缝,让裂缝修补施工速度快、连续作业效率。

路畅通,选华通!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