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公司  再生胶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中兴三原LSC型螺旋称重给料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兴三原
单价: 8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5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徐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31 09:47
浏览次数: 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一、LSC型螺旋称重给料机概述

LSC型螺旋称重给料机是对粉状、颗粒、散粒状等物料进行连续地输送并且控制给料的输送设备。根据工艺要求对经过螺旋输送机的物料进行流量、流向的控制,以满足生产工艺要求。此类设备已经广泛地应用于冶金、电力、煤炭、化工等行业。

二、工作原理及工作流程

物料由进料口经叶轮螺旋输送至落料口的时侯,安装螺旋输送机下面的电子皮带秤(主要由称重杠杆、耳轴支点、称重传感器等组成)的称重传感器检测到物料的重量并产生一个正比于称重杠杆载荷的电压信号,同时,安装于螺旋输送机尾部的速度传感器检测到螺旋输送机主轴的速度信号。

两种信号重量信号与速度信号被积算器接收,经积分运算后得出瞬时流量值和累积重量值。

物料由螺旋给料机进入螺旋稳重给料机,再进入下一级设备。

三、系统组成

1、电气控制

主要有称重控制仪(ZX-2105型)、电机与减速机、现场控制箱等组成。

电机与减速机给螺旋输送给料机提供动力。称重仪表显示输送物料流量和累计量。控制柜提供系统电源运行指示,设备的运行和停止指示。

工作电源380VAC(+10%~-15%) 50Hz。

2、输送系统

主要有输送本体、支架及安装附件等组成。

输送本体包括进料口、出料口、密封结构的圆形外壳及叶轮输送装置。

支架用于固定支承输送本体及电机。

3、计量系统

由ICS-20型电子皮带秤、称重传感器、测速传感器及称重控制仪表等组成;

四、供货范围

序号

产品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1

螺旋输送本体

LSC-

2

中兴三原

2

电机与减速机

BWY

2

厂家选配

3

秤体

ICS-20B

1

中兴三原

4

重量传感器

STC

1

美国世铨

5

测速传感器

60-12S

1

德国图尔克

6

称重控制仪

ZX-2105

1

中兴三原

7

现场控制箱

ZX-KGX

1

中兴三原

8

安装附件

ZX-FJ

1

中兴三原

五、主要技术指标

动态累计误差≤1%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