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公司  再生胶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后浇带止水钢板规格 建筑工程止水钢板 沉降缝钢板止水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正建紧固件
规格: 齐全
是否定制:
表面处理: 不经处理
单价: 2.55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30 18:30
浏览次数: 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止水钢板的用途

钢板止水带,又称止水钢板。建筑物地下室水平构件和竖向构件无法一次性浇筑,一般采用在基础底板上返300mm位置留置水平施工缝,施工缝位置放置止水钢板。止水钢板一般在400mm宽,新旧混凝土内各埋置一半。

  新旧混凝土接缝位置称为施工缝,此属于防水混凝土防水的薄弱环节,增加止水钢板后,水沿着新旧混凝土接茬位置的缝隙渗透时碰见止水钢板即无法再往里渗,止水钢板起到了切断水渗透路径的作用。及时沿着止水钢板与混凝土之间的缝隙渗透,止水钢板有一定宽度,也延长了水的渗透路径,同样可以起到防水作用。

  止水钢板的主要应用范围:隧道、地铁、堤坝、涵洞、水利水电工程中施工缝、高层建筑地下室、地下停车场等。

  四、止水钢板的施工要点

  1、应尽力保证止水钢板在墙体中线上。

  2、两块钢板之间的焊接要饱满确保不渗水,一般是双面焊。根据监理要求,也可以单面焊接。

  3、墙体转角处的处理,一、整块钢板弯折;二、丁字型焊接;三、7字型焊接。

  4、止水钢板的支撑焊接,可以用小钢筋电焊在主筋上。

  5、止水钢板穿过柱箍筋时,可以将所穿过的箍筋断开,制作成开口箍,电焊在钢板上。

  止水钢板的应用范围广,经常用于比较容易积水的地方,下雨时,安全出行也靠他,现在的止水钢板厂家的货供不应求。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