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公司  再生胶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咨询服务 »

太原社保代理,山西延长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实施期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骏伯人力集团
单价: 4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888888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韶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30 16:07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关键词:太原社保代理,太原社保代缴,代买太原社保,太原职工社保代理,太原分公司社保代理,太原办事处社保代理,太原个体户社保代理,太原人力资源服务,太原人事代理。

 

山西延长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实施期限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应对风险、渡过难关,减轻企业和低收入参保人员今年的缴费负担,近日,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联合发布《关于延长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实施期限等问题的通知》,通知就延长阶段性减免企业三项社会保险费政策实施期限等问题进行了部署。

 

  一、全省中小微企业三项社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免征的政策,延长执行到2020年12月底。全省大型企业等其他参保单位(不含机关事业单位,下同)三项社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减半征收的政策,延长执行到2020年6月底。

  二、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出现严重困难的企业,在不超过六个月的基础上继续缓缴三项社会保险费至2020年12月底,缓缴期间免收滞纳金。

  三、按照省统计局提供计算全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的相关数据及计算方法,2019年全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为57987元/年(月平均工资为4832元)。以此为依据,确定2020年三项社会保险个人月缴费基数上限标准为14496元,下限继续执行2019年个人月缴费基数标准2739元。以个人身份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个体工商户和各类灵活就业人员,个人缴费基数在此上下限范围内自主选择。

  四、有雇工的个体工商户以单位方式参加三项社会保险的,继续参照企业办法享受单位缴费免征和缓缴政策。

  五、以个人身份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个体工商户和各类灵活就业人员,2020年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确有困难的,可自愿暂缓缴费。2021年可继续缴费,缴费年限累计计算;对2020年未缴费月度,可于2021年底前进行补缴,缴费基数在2021年公布的个人缴费基数上下限范围内自主选择。

  六、各市要严格按照规定的减免范围、减免时限和划型标准执行,确保各项措施准确落实到位,不得突破娑嗤通知的政策要求,不得自行出台其他减收增支政策。省级根据全省减免情况,合理调整2020年基金收入预算。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财政、税务部门要抓紧组织实施,进一步将减免企业三项社会保险费等各项政策落细落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税务局适时对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七、各级政府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全面实施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基金统收统支,做好当期征缴基金和历年结余基金的上解划拨工作,完善和落实工伤保险基金省级统筹相关配套政策,加快推进失业保险省级统筹工作。加强资金调度,做好资金保障工作,确保各项社会保险待遇按时足额支付。

我司简介:

骏伯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具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及《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并具有中国保险监督委员会核准的《保险兼业代理业务许可证》。

骏伯人力集团具有人力资源服务外包、人才租赁劳务派遣、业务外包、社保及公积金事务性管理、员工补充福利计划及高级猎头等核心产品。截止到目前,骏伯已为数千家大、中型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其中包括位列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

全国333个城市:陆续建立了以广州、北京、上海、深圳为中心辐射全国的333个网点,网点遍及中国大陆所有31省市,是中国网点覆盖全广东21地市及中国大陆31省市的人力资源外包供应商。

社保代理咨询服务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经理

手机/微信:13411160517

QQ:1250216152

热线:020-38023598-8302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千峰南路6号千峰工贸7层778号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