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粉碎机  公司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沉香精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沉香精油
颜色: 棕色
产地: 海南
用途: 香水稳定剂
单价: 220.00元/克
起订: 10 克
供货总量: 99999 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海南 海口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30 10:36
浏览次数: 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沉香精油是由珍贵的沉香经过蒸馏后提炼而成的挥发油,是高浓缩的植物精华。

  沉香气通三界,为正阳之气。纯正的沉香精油,几千年来一直被誉为香中之王,涂香之最。由于天然沉香的不可再生的,所以沉香精油就显得更加稀有和珍贵。

  沉香精油具有广泛的用途。其本生是一种天然的香料。涂抹后,头香微腥,体香为丰满厚实的沉香特征性的药香,尾香回甘,留有余韵,呈香持久;外也是制造高级香水、化妆品等的重要原料。在法国和欧美等名贵的香水及化妆品里,都会加入少许沉香精油当作稳香剂。

  沉香精油的功效

  沉香精油,在古代印度时即被用于医用,由瑜珈医学中的净香疗法随佛教传入中土,后于中医学结合,无形间使中医学也融入了F教医学以及道家养生观念。

  李时珍曾对其在中医药中的重要地位大为赞赏,称其是治疗胃寒、腹胀、气喘、肾虚的良药,沉香的功效由此可见一般。

  调和理气:益补脏腑、运行气血。帮助消除脑部疲劳,舒缓、恢复身心平衡,平缓情绪。

  护肾养肝:帮助气血循环、帮助代谢肝肾毒素、增强免疫能力。

  收敛生机:消炎杀菌、对油性暗疮有特效、改善皮肤晦暗无光泽、促进细胞生成作用。

  安眠抗郁:安定情绪、舒缓紧张的大脑神经疲劳、令身心舒畅、提高睡眠质量、改善神经衰弱、安抚舒眠、平衡镇定作用。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