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公司  再生胶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工厂直供沉香纯露纯度10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沉香纯露
颜色: 白色液体
产地: 海南
用途: 化妆品原料
单价: 2000.00元/桶
起订: 10 桶
供货总量: 99999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海南 海口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30 10:36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沉香纯露

  沉香为”药王”,更是久负盛名的“稥魁”,自古有芳香之药之肺经之说,创造的以沉香汉方精粹为配方的养肤产品,养出生生不息的东方之美。

  沉香纯露功效

  1、提神醒脑、缓解紧张、疲劳、抑郁及愤怒等情绪,定神,提高记忆力和注意力。

  2、消除疲劳,活血通络,尿,阴虚盗汗,虚烦失眠,肠燥便秘,调节自律神经等。

  3、祛湿排毒、舒筋活络

  4、美容祛痘,去除青春痘,雀斑等,可直接作为爽肤水使用。

  5、改善睡眠,定神,调节自律神经。

7503466_15363055201

  沉香纯露(沉香原液)

  纯露是精油的副产品,因为含有微量的精油,也被成为水精油,在提炼精油时分离出来的一种饱和的蒸馏溶液,成为天然纯净,香气清淡怡人。纯露中除了含有少量精油成分之外,还含有全部植物体内的水溶性物质。拥有植物水溶性物质的纯露,其所含矿物养分是精油所缺乏的。

  沉香纯露的分子结构虽然不像精油那样复杂,但其有效成分也非常强大,尤其是香药之王的沉香,它的纯露功效亦是众香之首,因此有天香圣水之美誉,因此沉香纯露是非常好的化妆品及日化个护原料,直接代替蒸馏水被加工成面膜、爽肤水、精华液、面霜、沐浴露、洗发水、身体乳等等。成分珍贵且效果显著。呵护肌肤,改善肌肤各种问题,令肌肤更加柔润细滑

  沉香纯露成分

  沉香纯露含有二十多种有效成分,外用可达到提神醒脑,消除疲劳,去疲除湿排毒,美容祛痘,改善睡眠之功效。沉香纯露其低浓度的特性容易被皮肤吸收,完全无香精和酒精的成分,温和不刺激,可以当做爽肤水每天使用,同时也可以代替纯水调制各种面膜。还可以加入香薰机作为加湿、净化空气、改善干燥。香薰机喷出来的香雾可以舒缓精神压力,放松心情,能让工作更加的有效率。同时对呼吸道系统有很好的的呵护作用,有效预防因长期空调环境下引起的过敏性鼻炎及身体不适

  海南云海粤林业有限公司是具备独立法人的专业香业公司,依托造香技术力量及国际国内市场通路,在不断地也省了一些沉香品香面临灭绝的情况下,研发出来了一套的制香 产香技术,解决了传统制香 质量不达标 重金属残留 等问题,重点发展中国大陆区域 的产业发展

  目前已经在海南、云南、广东等地已经建立自己的沉香产业基地,公司目前针对沉香及其沉香制品,有的研发团队和技术人员,全套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和技术,公司在职员工700余人,计划到2020年底达到30吨沉香原料的储备量。成为全国沉香原料生产公司。主要提供沉香精油 沉香纯露 沉香灸 沉香粉 沉香原材料 沉香树 沉香皮料 等成品和原料,欢迎品牌商OEM客户 原料商批发代理商咨询订购。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