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公司  再生胶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沉香纯露生产厂家直供贴牌代工OEM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沉香纯露
颜色: 白色液体
产地: 海南
功效: 化妆品原料
单价: 2000.00元/桶
起订: 10 桶
供货总量: 99999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海南 海口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29 18:34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沉香是在受到自然界或人为的作用下受到伤害后,它会通过自我修复的过程中分泌树脂形成一种免疫力保护来进行愈合,经过年轮慢长的醇化最终才能形成珍贵稀少沉香树脂,而自然界中每一种植物的属性,它对应是对人体所产生的作用与帮助,在《四库全书》编卷收入《普济方》中记载:沉香具有活血美肤,修复斑痕,皮肤润泽去油脂的美容功效。

  沉香纯露:是指在蒸馏萃取精油过程中,分离出来的一种饱和的蒸馏原液,成份天然纯净,香味清淡怡人。沉香纯露中除了含有少量精油成分之外,还含有全部沉香的水溶性物质。其低浓度的特性容易被皮肤所吸收,完全无香精及酒精成份,温和不刺激,沉香纯露可以每天使用,对皮肤干燥、出油、色斑、暗疮等情况有很好的效果。

640.webp_meitu_1

  沉香纯露的功效:

  ☑深层补水、洁净皮肤、提升肤色

  ☑收敛毛孔闭口、去螨清洁

  ☑舒敏镇定、修护痘肌

  ☑紧致润滑、淡化细纹

  ☑ 安抚精神、助通呼吸

  1. 沉香纯露的用法有哪些?

  答:A.补水喷雾。

  B.直接拍打涂抹。

  C.调制水面膜。

  D.加入空气加湿器,净化空气。

  E.车载香薰,稀释后加入车载雾化香薰设备使用。

  2. 沉香纯露的提取流程是怎样的?

  答:

  A. 清洗香材→抽湿凉干→粉碎→专用不锈钢炉蒸馏→保持50小时100℃循环回流密封蒸馏后,得到少量的沉香精油,之后获得蒸溜出的饱和水溶性含沉香精油的沉香纯露。

  B. 50公斤沉香香材得125公斤沉香纯露,比例为1:2.5。属于完全饱和纯露,沉香原液。

  3. 沉香纯露的安全性如何?

  答:经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检测,云海粤沉香纯露在农残和重金属、药用成分有效含量达到国家药典标准,达到食品级或药材标准。

  4. 沉香纯露和花卉纯露的区别在哪里?

  答:沉香纯露属木质型纯露,具备花卉纯露不具有特质表现:气味、修复、抗菌、舒敏、补水等综合效能。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