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公司  再生胶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可应用于罐底防腐垫层的华通嵌挤结构沥青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通
品牌: 华通
温度: -30-50度
规格: 50公斤/袋
单价: 1.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9999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烟台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27 16:24
浏览次数: 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可应用于罐底防腐垫层的华通嵌挤结构沥青砂

储罐使用来存储提炼化学物质的大型容器,不论其以什么形态存在,在长期的使用过程中,不论是内壁腐蚀还是外壁腐蚀(151.92333,788田经理),都会发生腐蚀现象这种现象被称为储罐腐蚀。

关键词:沥青砂,防腐沥青砂,沥青砂绝缘层

对于储罐腐蚀保护来说,可以采用沥青砂对其进行罐底接触面保护,现在市面上有不同牌子的沥青砂材料,防腐效果各不相同。华通嵌挤结构沥青砂就是其中的一种,该材料是一种新型冷补理念材料,能够常温施工可满足罐底防腐对于防腐层的压实密度和强度要求,以便缩短工期快速投座罐,还具有以下性能优势:

1. 材料为冷施工工艺,冷铺筑冷压实,施工不需要加热、拌和,非常适合对于现场不能有明火的罐底防腐的施工区域。

2. 集料之间具有优异的粘合度和密实度,华通沥青砂从原材料上发生改变,用表面不光滑并且粒径按照配比搭配的机制砂代替中砂,增强了沥青粘膜与其表面的粘附力,让沥青与集料不容易剥离,粘性大,集料之间形成嵌挤结构,孔隙率<3%,形成密实级配,不渗水,满足密实度和强度要求。

3. 材料具有良好的耐冷热循环性能,温度范围-30度至50度,采用60号甲改性沥青,油石比不低于7%,增强沥青砂抗高低温变形能力,降低其对温度的敏感度,华通沥青砂高温不软化低温不脆裂,满足罐底承载稳固性要求。

    华通沥青砂具有无明火操作、便于施工、防腐好、缩短工期、减少机械人工费用等优势,已被广泛应用于各化工区储罐的防腐应用中。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