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公司  再生胶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湖南破碎制砂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之旺
进料力度: 650
出料粒度: 1-60
功率: 160
单价: 10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3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27 16:24
浏览次数: 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它不仅能为高速公路,高速铁路、高层建筑、市政工程、水电大坝建设、港口码头、混凝土搅伴站等提供优质砂石骨料.无可争议地成为机制砂行业和石料整形领城的核心设备;而且越来越成为金属矿石破碎、石英砂生产、钢及处理等领坟的主流设备。5X系列离效离心冲击破碎机是一种在世界范围内被公认的高效破碎机器。
    本系列冲击式制砂机广泛用于金属和非金属矿石、水泥、耐火材料、磨料、玻璃原料、建筑骨料、人工造砂、河卵石、山石(石灰石、花岗岩、玄武岩、辉绿岩、安山岩等)、矿石尾矿、石屑的人工制砂、建筑骨料、公路路面料、垫层料、沥青混凝土和水泥混凝土骨料的生产以及各种冶金渣的细碎和粗磨作业,特别对中硬、特硬及磨蚀性物料如碳化硅、金刚砂、烧结铝钒土、镁砂等,比其他类型的破碎机更具有优越性。与液压保护颚破配套使用,可处理各种冶金渣。对建筑用砂、筑路用砂石优为适宜。
    冲击式制砂机具有如下特点和优势:
    1.深控型转子经过优化设计后,使物料通过,提离约30%。
    2.周护板局部磨损后可上下调头使用,提高材料利用率.可提高使用寿命48%以上。组合式锤头设计.只丹更换磨损的锤头部分,可降低使用成本30%以上。另外增加了副锤头.有效地防止主锤头磨损后损坏立板。
    3.核心耐磨材料采用国外,要行业用高度耐磨耐高泥材料。
    4.采用廷形冲击块,遥免物料冲击磨损后损伤立板。
    5.轴承选用日本、瑞典、美国等国际品牌。
    6.优良的发射口及内部更流畅的曲线设计,降低物料的流动阳力,大幅度提高的物料通过能力。
    7、两用散料盘.操作简单.实现两种进料方式方便转换。
    8.主轴下端特殊的密封结构,保证无油封也不瀚油。
    9、采用日本原装进口配件的液压开盖装置,可方便快捷的移动上盖,使更换检修机体内部机件省工省力。
    10.选用高防护等级的电机。该类型电机具有效率高、澡音低等特点。符合国际电工委员会(IEC)标准.F级绝缘,IP54/55防护等级。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