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公司  再生胶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河南破碎制砂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之旺
进料力度: 650
出料粒度: 1-60
功率: 160
单价: 10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3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27 16:25
浏览次数: 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工作原理
vsi制砂机运用选择性破碎和解理破碎原理,直接对物料施加足够动能,并通过冲击将动能转换成克服物料所需的破碎能而破碎。物料基本沿其自然的纹理面、解理面断裂,粒形好、自身消耗低。该机能够实现“石打石”和“石打铁”两种工作原理的转换。
物料落入进料斗,经中心进料孔进入高速旋转的甩轮,在甩轮内被迅速加速,其加速度可达数十倍重力加速度,然后高速从甩轮内射出,首先与反弹后自由下落的另一部分物料进行撞击,然后一起冲击到物料衬层(石打石)或反击块(石打铁)上,被反弹斜向上冲击到涡流腔的顶部,又改变其运动方向,偏转向下运动,又与从叶轮流道发射出来的物料撞击形成连续的物料幕。这样,一块物料在涡流破碎腔内受到两次至多次撞击、摩擦和研磨破碎作用。被破碎的物料由下部排料口排出。
产品介绍
pcl冲击式制砂机是我公司专家多年研制制砂设备智慧和正确决策的结晶,是具有一定水平的新一代制砂机设备,其性能在各种矿石细破设备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是目前行之有效、实用可靠的制砂设备。我公司自2001年生产制砂机至今,在市场取得了一定的市场占有率,产品性能更趋完善,深得客户信赖,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近悦远来。
应用范围
各种矿石、水泥、耐火材料、铝凡土熟料、石料及各种冶金矿渣等多种行业。
适用物料
河卵石、花岗岩、玄武岩、铁矿石、石灰石、方解石、石英石、辉绿岩等
性能特点
结构简单合理、自击式破碎,超低的使用费用;的轴承安装与主轴设计,使pcl冲击式制砂机具有重负荷和高速旋转的特点,具有细碎、粗磨功能;可靠性高、严密的安全保障装置,保证设备及人身安全;运转平稳、工作噪声小、高效节能、破碎效率高;受物料水分含量的影响小,含水量可达8%左右;易损件损耗低,所有易损件均采用国内外优质的耐磨材料,使用寿命长。
易磨损件用特硬耐磨材质制成,体积小、重量轻、便于更换配件。涡流腔内部气流自循环,粉尘污染小。叶轮及涡动破碎腔内的物料自衬大幅度减少磨损件费用和维修工作量。生产过程中,石料能形成保护底层,机身无磨损,经久耐用。安装方式多样,可移动式安装。产品呈立方体,堆积密度大,铁污染小。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