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再生胶  公司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吉林通化硅酮冷灌缝胶裂缝修补效果看得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通
单价: 1.00元/公斤
起订: 1 公斤
供货总量: 14211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烟台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25 16:35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生产厂家:151.9233.3055

 

产品效果好不好只有用过了才知道,吉林通化华通硅酮冷灌缝胶裂缝修补效果看的见,经过无数的施工案例证明,质量有保证。

华通硅酮冷灌缝胶是公司自主生产的高性能灌缝材料,主要成分为有机硅,自流平产品。有单组份和双组份两种,双组份更适用于桥梁伸缩缝嵌缝材料或者对固化速度要求高的工程使用。

华通硅酮冷灌缝胶是油性产品,可以使用在水泥、沥青混凝土路面的病害裂缝、伸缩缝、沉降缝、切割缝、以及新修水泥路面的施工缝以及机场跑道裂缝和桥梁伸缩缝嵌缝等病害裂缝的粘结。

硅酮冷灌缝胶产品不同于传统的热灌缝胶,使用时不需要加热,将裂缝内清理干净后把灌缝胶直接灌进去便可,简单方便。宽度大于3毫米的裂缝无需扩缝直接灌胶便可以,裂缝修补后直接通车便可。

在产品的性能方便更是没话说,华通硅酮冷灌缝胶材料的粘结力特别高于裂缝的粘结力好并且材料的弹性以及弹性回复率好,不会与裂缝剥离不会出现开裂的情况,可以在零下三十度以上的环境下快速施工,性能稳定。

产品的施工案例众多,华通硅酮冷灌缝胶与甘肃天水公路局、吉林长春公路局、黑龙江漠河公路局、青海机场、内蒙古赤峰机场等等很多养护部门施工单位都有长期的灌缝胶材料供应合作,产品的使用效果经得起施工验证,用产品质量施工效果说话。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