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粉碎机  公司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食品螺旋烘干塔 不锈钢药材干燥塔 烘干面积大占地面积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永利烘干
单价: 10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24 19:56
浏览次数: 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概述:
    湿物料自加料口进入螺旋塔室内,在周向热风作用下,物料沿螺旋输送带由进料口带到另一个螺旋塔,由另一个塔的出口进入冷却塔;同时,洁净的热风由螺旋塔室内四面进入,与分布在输送带上的物料进行充分的传热和传质后,由顶部排湿口排出,从而使物料达到干燥的目的。热源使用液化气燃烧机转化为热风,温度可达到200度。也可以采用蒸汽、天然气或者其他热源。
产品应用:
  该干燥设备产品主要适用于食品(干果、药丸、酥糖、海苔、人参等中药材)的干燥;也可适用于化工,制约,食品,塑料,建材,饲料等行业的颗粒状,短条状,球状物料的干燥。
主要特点:
 1、热风多次穿过物料层与物料逆向流动,使热交换充分,热效率高。
 2、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
 3、物料在输送带上停留的时间可调节,温度可调节,操作方便。
 4、物料由输送带自下而上作圆周运动的同时,双塔进行转动,从而增加了物料与热风的充分接触,,增强了干燥效果。

 5、对物料的表面及形状基本没有损伤,不仅保证了物料的完整性,而且大大的降低了物料的破碎率。

    双螺旋烘干机的烘干量更大,占地面积小,该机为干果厂定制的干果海苔螺旋烘干机,现该厂已定制两条。整机采用不锈钢材质,特点输送量大,输送平稳,能够节省空间。单塔为上进下出或下进上出,双塔为下进下出。    

   立式螺旋烘干塔节省空间,用于由低处到高处连续运输、食品冷却、食品冷冻、食品烘干。烘干量大,连续不间断。为干果、药材、饲料、水果等食品全自动生产线上的烘干设备,在各个地区的大型食品、药材、饲料生产企业中普遍应用。


    螺旋烘干塔选用不锈钢螺旋网带载体,网带宽度600-900mm,层间距及层数依产量定制,烘干时间20-120分钟。烘干产量大,可直接定制两台螺旋塔相链接,由前台烘干塔进入后台冷却塔后直接包装。定制灵活,依据场地和产能设计直径和网带。

   螺旋烘干机已成为整个生产环节中的重要设备。结构先进,适应性强,产量大、阻力小、寿命长、维修方便、保护装置齐全是螺旋烘干机显著的特点。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